巧妙抗議還是巧妙詐騙?

衛生署長邱文達結束WHA會議回國,居然好意思開記者會邀功,還說他的抗議是「鐵掌外包著絨手套」,統派媒體甚至用「最巧妙的抗議手段」來形容……是說一點也沒抗議,對中國主子「冷靜」的指示是有了交待,同時還能欺騙台灣人民,這樣很巧妙是嗎?
缺水


整件事情,全因馬英九對內捏造九二共識,炮制化獨漸統的陰謀開始,結果一個外交閹割的政府,被WHO貶為中國的一省,居然還要花前買個假名牌進WHA開個五天會議。現在假名牌被民進黨立委揭發,馬政府居然還使用中英文不同內容的假文件來欺騙人民,拿個內容不痛不癢以及根本不存在的中華台北衛生署長頭銜,把信送去WHA的一個屬下單位,這樣叫抗議?

接著還照樣出席WHA各項會議,會議當中對於我國所受主權侵犯與侮辱不但完全沒有任何提起,台灣護照甚至破天荒的被阻擋在會議之外,讓台灣人國際權益受到嚴重的侵害。

這般無能的台灣公務員,回國之後居然好意思開記者會,說這叫建立「專業參與、維持尊嚴」的世衛模式?意思是說以後台灣在國際上,面對中國把台灣當成一省也只能吞下去,然後寫篇中英文意義完全不同的抗議信騙騙人民就好了嗎?

馬英九老是在說自己哪裡賣台,拜託,這就叫賣台好不好,你執政三年,主權淪喪、人權退步、環境權崩潰,讓這種詐騙集團執政,一天都嫌多啊!

台灣人,千萬記得,永遠不要選那種自己是美國人,卻要台灣人當中國人的人出來啊!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