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心得: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Based on the Books by C. S. Lewis

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Based on the Books by C. S. Lewis
作者:Lewis, C. S./ Sabuda, Robert (ILT)
出版社:Harpercollins Childrens Books
出版日期:2007年12月01日
語言:英文
ISBN:0061176125
裝訂:精裝規格:精裝 / 14頁 / 5.1*21.6*26 cm / 普級 / 單色印刷

這是我上禮拜剛買的一本立體書,送給我太太,因為她超愛亞斯藍的。

其實家裡還有很多立體書,一直沒介紹是因為很懶,而且既然有立體書王國這種專業站在介紹(我有的他全都有),實在必要說太多阿!

不過這本真的值得介紹,因為納尼亞年代紀真的是很棒的奇幻經典,當你從第一集看到第七集,真的會對整個世界產生感動啊!而且書裡的宗教情懷也很美妙,很能讓人產生共鳴。

本書總共有七個場景,剛好是七本書,從第一頁的亞斯藍(不過這頁看起來魄力不大夠)開始,直到最後一頁的新世界,尤其是最後一頁,真的很有感覺阿!看見老朋友走過界門,真要歡呼呢!

上週出差去豐原,天氣熱死人,躲進SOGO,原來裡面有誠品,真好,嘉義什麼都沒有……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