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開始的故事06

--乖小孩--
珊瑚(未簽名作品)
「我媽媽說不可以。」



妖精眼前的,是個長相非常普通的小男生,頭髮減得短短的,連指甲也是,讓指甲又長又尖的妖精偷偷把手放到身後趕快把指甲變短。

看看房間四周,不大的空間,東西收得整整齊齊,整齊到不大像有人居住一般的。原先只注意到房間可愛的色彩配置,所以妖精變身成一個五顏六色的彩虹精靈,但沒想到原來這個房間是如此正經。

「小朋友,你是幸運的小朋友,我們精靈國送上最隆重的邀請,邀請幸運的小朋友到精靈國參觀遊玩。」躬身鞠躬,妖精同時在手上變出一頂禮貌,起身的時候很鄭重的帶了上去。

「我媽媽說不可以。」看著已經變成身穿晚禮服的妖精,小男生沉穩的搖頭。

沒有驚訝,沒有害怕,這孩子看來並非鎮靜,而是冷淡。

「精靈王國有很多可愛的動物。」邊說還邊指了一下壁紙上的小飛馬。

「媽媽說不可以亂摸小動物。」

「呃……那去玩呢?那邊有很多好玩的遊戲,有超級長的溜滑梯、超級高的盪鞦韆……」

「媽媽說危險的遊戲不能玩。」

「超級……」本來想說超級雲霄飛車的,妖精硬是把話吞下去。「不然你也可以看表演,有很棒的魔法師會表演各種神奇的……」

「媽媽說不能看不正經的節目。」

「還有很多好吃的東西,像糖果屋,巧克力噴泉……」

「媽媽說不能吃零食。」

「那麼……」

「媽媽說不可以。」

這下妖精真的被打敗了,他實在不知道這孩子可以做什麼。

「那你有沒有想要什麼……」

話還沒說完,孩子回了他最後一句:

「媽媽說不能跟陌生人講話。」

然後他倒下去,把被子拉起來蓋在頭上繼續睡覺,這被子還拉得真整齊呢!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