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開始的故事08

--好朋友--
睡覺澄
隨著天氣的變化,妖精開始感受到人們在服裝上的變化。



雖說這種程度的溫差,還不足以讓妖精穿上衣服。對妖精來說,衣服的識別作用,是遠大於溫度調節功能的。實際上,他根本不用穿衣服。

話雖如此,妖精還是換上毛衣,靜悄悄的溜進女孩家裡。

女孩有兩個,其中一個並非目標。

短髮的女孩帶了長髮的女孩回家,兩個人聊到好晚好晚,最後只見長髮的女孩去打了通電話,然後就留下來了。

妖精將法杖對準長髮女孩的額頭,輕輕的筆劃了一下,讓她陷入更深層的無夢睡眠,接著輕輕的搖了搖短髮的女孩。

「你好,幸運的少女,我是帶來夢想的妖精,邀請你跟我一起到幻想的國度遊玩。」妖精將他最近觀察的心得,整理成這段繞口的句子,希望能讓孩子願意聽他說話。

只見短髮的女孩揉揉眼睛,瞇著看著妖精一陣子,然後漸漸露出笑容。

「果然真的有妖精,果然是真的。」

看見這種反應,妖精整個笑容都湧了上來,因為他從沒見過這樣真誠的小孩。「是的,我是來自妖精國度的妖精,要邀請你跟我一起到妖精國去玩。」

只見短髮女孩伸手搖了搖身邊長髮的女孩。「阿秀,阿秀,你看,是妖精。」

「她睡著了。」妖精搖了搖手上的法杖:「只有你能去喔!」

「我不要!」短髮女孩的態度很堅決,讓妖精嚇了一跳。「我要跟阿秀一起去,如果沒有阿秀,我哪裡也不去。」

「可是我只能帶一個人去啊!」妖精一臉困擾,雖說妖精國有很強大的魔法,但古老的律法更加強大,其中一條就是,一次只能有一個小孩。「我只能帶你去而已。」

「我不要!」女孩吼出聲來,還好妖精反射性的揮舞法杖,創造出一個聲音傳遞不出去的隱形殼層。

「小妹妹,可以的話我也想讓你們兩個人都去,但我真的只有辦法帶一個人去而已。」

短髮女孩繼續搖著她的朋友。「阿秀?阿秀?你怎麼不起來。」

「我讓她睡著了,你可以先跟我去玩,然後回來以後……」

「你是壞人!」話都還沒說完,小女孩已經發作了:「你是壞人,你害死阿秀了。」

睡著跟殺害差很多阿!妖精連忙解釋,但女孩顯然完全聽不進去,抱著她的朋友一直搖,最後連著鼻涕眼淚,直直撲向妖精。

「你是壞人!」

隨著這句話,女孩摔倒在床下。妖精在女孩撲過來的時候,將法杖對著她的額頭,很快的讓短髮女孩也睡著了。

---------------
好吧!我最近越來越覺得這妖精有夠衰小的,偏偏我很多篇可以寫,所以只好請他繼續衰小下去了。

雖說我很喜歡小孩子,不過所謂「死小孩」這種稱號,有時候真的不是隨便說說的啊!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