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表?共識?胡說八道

謝長廷最近的表現真的很讓人搖頭,搖到都要長骨刺了。
小王子的夜間飛行
先說憲法共識,大家不妨看看我之前寫的一篇文章「台灣用的憲法」。



先說清楚,現行所謂中華民國憲法,爛歸爛,倒也不是所有條文都是廢物,因為有些內容是具有普世價值的,換句話說,若真有所謂共識,指的應該是這些部分,又或者是沒有爭議的部份。

舉例來說,第171條:「法律與憲法牴觸者無效。法律與憲法有無牴觸發生疑義時,由司法院解釋之。」這一條大概以後也不會變,所以我願意遵守,這叫做共識。

不過,當所謂中華民國憲法與台灣人民的公平正義相衝突時,憲法無效。

這就跟我說的一樣,我否認現行所謂中華民國憲法,但我不介意使用裡面部分條文來當做權宜形式的依據,因為以後就算有台灣國憲法,這些部分大概不會有大大更動,至少在意旨上應該是共通的。

那麼,老謝所謂憲法的共識是我說的那些嗎?顯然不是,比方說他認為高雄與廈門市同一國的兩個市,這就是胡說八道,因為他舉例的,恰好是所謂中華民國憲法在台灣毫無存在價值的原因--台灣中國,一邊一國。

換句話說,他的憲法共識,根本是胡說八道狗屁不通,既然是毫無道理的東西,怎麼可能成為共識,而是根本沒有存在的空間啊!

老謝舉的例子,正好就是我上面提的,「當所謂中華民國憲法與台灣人民的公平正義相衝突時,憲法無效。」結果他妄想把這鬼玩意當成共識?

更好笑的來了,這是標準的打臉,而且還是他自己打的。

因為沒有共識,所以想搞各表。

大家不要忘記,國民黨最愛唬爛的九二共識,那個「一個中國,各自表述」。

都說是各自表述了,哪能叫共識,這是徹底的沒有共識各說各話。

要知道,一中個表,可笑的地方並不是一中,因為「一中」是個訴求,雖然是個沒腦袋的爛想法,但的確代表某些人的私利。可笑的是那個「各表」,一種標準阿Q的妄想,因為中國從來沒在跟你各表,只有國民黨在自我感覺良好而已。

而這個可笑的「各表」,被老謝拿來放在「憲法」後面。

「憲法各表」是什麼東西?

沒錯,有關這個可笑的中華民國憲法,現在的確大家是「各表」,或者說「各婊」,比方說台灣明明不是中華民國憲法理規定的領土,結果國民黨在這邊賴了六十多年,這就是在婊這部憲法,而綠營人士根本就不承認這部憲法有統治合法性,當然也在婊他,簡單說,根本沒人甩這部憲法。

那你老謝跟人家拿個塊連國民黨都懶得用的抹布出來鬼叫個什麼勁啊?

綠營這些年來,有一堆晚節不保的可憐蟲,原本有著美好理想,只因為沒機會當老大,就反過來背棄自己的理想。

陳文茜、許信良、施明德、沈富雄……還有那票新潮流的貨色,現在又加上一個謝長廷,而那個蘇貞昌看起來也是這副德性,只差在他現在有權力,所以沒有發作而已。

呵呵,綠營之所以夠格自稱民主陣營,正因為我們不允許有人想把自己當神啊!別以為我們會跟愚蠢的國民黨支持者一樣滿腦子無聊的民粹情感與奴才人格,當你表現不如人意,我們會給予支持與溫暖,但若你的表現是缺乏公義,我們又不是沒把人一腳踢開過。別忘記,藍營群眾與綠營人士最大不同點在於,藍營的人想找的是主人,綠營支持者想找的是僕人。我們不是覺得你會是個好主人才支持你,而是因為我覺得你夠格為我服務才支持你的,如果你不能當個好僕人,我幹嘛要支持你?

留言

  1. 看來中國還真的成為台灣失意政客的好去處了,
    以前謝還說過自己是平埔族後代哩!現在跑去哭祖墳,真是快噁心死我了@@
    曹長青:謝長廷到中國踐踏台灣
    http://www.taiwanenews.com/doc/cao20121008.php
    我真的前所未有地感到當台灣人很可恥,怎麼會選上馬騜和有謝這樣的對手候選人呢?西藏遭鎮壓時民進黨表示的關心也是在惺惺作態和作秀嗎?若跟他走這條死路,民進黨註定泡沫化。
    何況中國憲法明文台灣是中國領土,到底要婊啥?而居然還會有人在替他說話圓謊,說什麼"不必恐共"?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種對中國卑躬屈膝的才叫恐共啦!我只是不屑共而已。

      刪除
  2. 無論以前還是現在,就是會有那些人對批謝的人說:「你們不懂他的深度與格局。」現在看來,覺得他們就只差沒說「相信就對了」。講到這裡,想起為許信良的辯解之詞不是也拿「格局和深度」來講嗎?差別就在目前支持謝長廷的人還是擺出和國民黨對抗的態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拿深度跟格局出來唬爛只騙得了會相信國王新衣的人,這分明是對錯問題,錯誤在正確面前,有在多包裝都沒用,這正是藍營全方位一無可取的緣故,現在老謝也一樣。

      刪除
  3. 不管是九二共識或是憲法共識,都只是為了承認一個中國然後找個台階下罷了。民進黨打台灣主體這張牌已經沒用了,因為國民黨也會啊,馬英九就將競選團隊取名台灣加油讚(而不是中華民國加油讚)。想要執政就要過中國跟美國這兩張牌,從這次大選看來民進黨根本是吃屎,好歹親美跟親中要選一個阿,台灣人最愛西瓜偎大邊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打台灣主體釋義不是沒用,而是這次大選民進黨根本沒在用,然後國民黨隨便出來騙騙,就一堆人笨到去選國民黨了。

      千萬不要高估台灣人的智慧,不然很難選得贏的,一定要先認清台灣大半人是被國民黨洗腦洗成廢物的貨色才行。

      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