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九從政以來……

因為看見馬英九成立廉政署的報導,突然注意到一句話,就是那句:「馬英九從政以來……」

這簡直是公式 了,每次只要出問題,不管是國民黨貪腐、國民黨暴力、國民黨反民主、國民黨親中賣台、國民黨違法憲政倫理……罄竹難書。反正只要出問題,馬英九出來第一句 話,常常都是「本人從政以來,一直秉持著OOXX」的鳥話,然後就一切他無關,他有決心,一定要怎樣怎樣的講一堆廢話,最近還喜歡拼16字八股成語接龍, 跟玩報紙副刊小遊戲的閒人一樣無聊。



搜尋一下馬英九+從政以來,出現了:
「馬英九從政以來長期建立正派、清廉、高道德標準 的……」--偏偏每次賄選被抓的都是國民黨、爆發弊案的都是國民黨,而馬英九自己的特別費、三中、富邦案,更是認任何稍有常識的人皺眉頭,一看就知道有問 題。

「我要強調,反貪除弊是英九從政以來一路的堅持,從來沒有改變過」--先辦貓纜、北纜給我看吧!

「馬英九從政以來受 父親影響很大」--這倒是真心話,一樣不是好東西。

「自我從政以來,依法行政的作風常被外界質疑「沒有魄力」,但我……」--不是沒魄力,是無能又兼居心不良

「英九從政以來,兢兢業業,相信國人對馬英九的清廉都有信心……」--國人有兩種,正常人跟智障,正常人知道馬 囧一路走來始終貪腐,笨到會去投馬的智障則否。

「馬英九從政以來,宣導民主法治,尤以清廉聞名,處處堅持高道德標準」--對啦!「宣導」 誰不會,胡錦濤也在宣導啊!陳進興也會宣導善待女性,還高道德勒!馬英九就是政界陳進興啦!

「馬英九強調,自己從政以來,不好高鶩遠,不 是吃碗內看碗外的人」--對啦!拿台灣人稅金出國卻跑去辦綠卡,拿台灣人稅金當總統去自稱區長,好個廢物。

追求民主人權是他從政以來的 一貫目標,也是他上任以來大力推動的政策。」--反直接民主、反總統直選、反廢除刑法一百條、反公投……一件就好,只要能提出一件馬英九追求民主人權實際 作為,我就切腹。

「是否加入聯合國與否一直是我們努力的目標,這個方向自英九從政以來不曾改變」--外交閹割啊!

「他從 政以來沒聽過說出什麼不得體的話」--當人看、你不是見到我了、拒絕國際援助台灣、絕不讓美國協防台灣、THEY……還要舉例嗎?這傢伙羞恥心早被狗咬了。

「他從政以來,一路堅持的就是絕對不可以利用選舉操弄族群議題。」--一哥跟發嫂是什麼?說中國會打過來、外省人要去投海的不就是你?找蕭萬常當副手不就是為 了操弄族群?

「馬英九強調,他從政以來,一直不是一個好高騖遠,更不是一個汲汲營營……」--還漏講不是吃碗內看碗外的人啦!鸚鵡啊!

追求民主與人權是他從政以來的一貫目標,呼籲對岸對於和平方式表達意見的人給予最大的寬容。」--看看中國狗官來時馬囧的嘴臉吧!看看國際知名人全鬥士受到 馬囧如何限制入境,呼籲對岸?根本就是搶著當中國奴才啊!

「馬英九從政以來,兢兢業業, ... 英九從事政府工作20多年,不論是使用還是核銷,都是按照相關 法律的規定」--笑死人,一當官就是大官,哪碰過核銷事宜?核銷都是像我這種小科員,甚至約聘僱的人在做的事,馬英九從政以來,都是靠余文掩護啦!
還有一堆,實在無力繼續整理,總之這傢伙真是極品廢物,看了就想吐,快點進土城去吧!

留言

  1. 這篇應該置頂啦!

    回覆刪除
  2. 從政以前就是畜牲,從政以來就一直掩飾他是畜牲這件事!真是極品廢物!

    回覆刪除
  3. 有能力掩護的話到不至於叫廢物,問題在於他無能掩護,卻還有人笨到會去挺他,這種人又要叫什麼?

    回覆刪除
  4. 匿名22/7/10

    因為賣相好...
    所以就可以選...
    沒想到選了廢物不打緊,還很瞎...
    所以繼續忍耐看看台面上還有誰可以選吧...
    選來選去還是那幾個...政客 - -

    回覆刪除
  5. 就算只是「那幾個」,也還是有比較好跟比較爛的,總是要去比啊!

    回覆刪除
  6. 匿名22/7/10

    ㄏㄏㄏ,四樓講的真好。
    馬英九跟中國黑心貨可以齊觀!

    回覆刪除
  7. 匿名22/7/10

    十八禁!

    英九從政以來,已與美青分房,而與浦聰同眠,所以唯中、元中兩女,不是我的親生子女,但為掩人耳目,我一路走來,始終撫養兩女,不離不棄!

    回覆刪除
  8. 毛大恭喜啊!本篇又上鯨魚網站啦!順便讓我自high一下,因為我是頭香ㄟ!

    回覆刪除
  9. 匿名23/7/10

    我早就懷疑,馬老二的兩個女兒是馬老頭和醜女青扒灰所生的,今天我更加確定了,

    回覆刪除
  10. Indra23/7/10

    自我感覺良好。投票的和選出來的,都是這樣。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