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言童語

最近幫織卉洗澡的時候,他常會要穿大人的拖鞋,而且一腳穿我的,一腳穿我太太的,然後一臉正經的跟我說:「我現在已經長大了。」不過這樣講接著就慘了,因為他不讓我幫她洗澡,要自己來,結果就是一直玩,完好一陣子之後,才又很賴皮的要我幫她洗……
駁二



明澄最近也很著迷於他長大以後也會變成爸爸這件事,前兩天他突然跟我說:「等我長大我就會變爸爸。」

我跟他說:「那爸爸呢?」

「爸爸就上天堂了。」

如果有這樣順利倒也無所謂就是了。

明澄因為偶而還會尿床常被罵,尿床還是其次,比較糟的是他有時候尿床了還繼續賴在床上……但是前兩天他居然自己起床,然後把尿濕的褲子藏起來……還真是又好氣又好笑,後來還是稱讚他長大懂事了,會自己起床,不過他以後尿褲子要自己把髒衣物拿去浴室泡水。

很明顯的變化是,兩個小鬼食量都變大了,明澄一餐可以吃到三碗飯,比我還要多,織卉一碗吃光光沒問題,但沒多久還要吃點心。

快點長大啊!但又覺得,慢慢來沒關係,因為好可愛啊!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