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一個新blog--mumupa

有鑑於我的網頁眉批已經累積上百則,以後也一樣會繼續增加,所以弄個blog來紀錄會比較好,因為有些眉批真的只是小小眉批,沒幾個字,老是要轉貼到這裡也不大好。

新blog叫mumupa,意思是眾多的想法,也剛好跟momoge很像。

mumupa是小說歸途裡的虛構語言,不過相關字根是我蒐集台灣原住民語言建立起來的,倒也不是純然胡思亂想,我在想新站名稱時,拿起我幾年前做的字根表,發現居然有這樣洽好得詞可以用,天意啊!

以後的網頁眉批全都會匯到這裡來,不過我覺得重要的文章還是會在這邊貼一份就是了。

希望大家喜歡新站,不過更希望大家也能一起來使用google sidewiki,這玩意超好用啊!

留言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