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開放摘採還要保活半年?

搞弊案的要說謊也麻煩統一下口徑,不要胡說八道。

說要弄開心農場,讓市民摘採,這我沒意見,但既然已知會被摘採,採購的時候就不該只算一批,而開算成好幾批,好在開放摘採後重新補足吧!哪有全算成一批的道理。

花也開放摘採嗎?為何有些花也特別貴?

但又說這些蔬菜要保活半年,不是說要開放摘採還保活半年?如果說菜瓜原株保活半年,菜瓜供人摘採就算了,空心菜呢?要開放摘採又要保活半年,你在發什麼神經啊?


何況為何有些菜就沒有買貴?

整件弊案就是這樣可笑,如果要有保活費,那為何有些可以貴上百倍,有些又沒有比較貴,是因為這些死了就算了嗎?

而九層塔、地瓜葉,這兩種好種到不理它也沒關係,偏偏這兩種貴死人,這是什麼意思?

說已經低價得標,不用管細項。拜託,預算書裡的單價分析表是用來幹麻的?審計室專門看這玩意電人的,正常狀況下針對單價分析表哪個人不會錙銖必較,因為一不小心就要寫報告寫到瘋掉,除非上面有「全盤掌握」啊!

至於建築設計,好像沒人嫌設計不好吧!但你蓋得在漂亮,設計在優良,裡面還是會有弊案啊!總不能因為你蛋糕裝飾比較漂亮,就說你那蛋糕的麵粉每公斤兩千元啊!

設計費跟物料成本是兩回事,維護成本跟物料成本也是兩回事,花博弊案理我們看見整個花博相關團隊全都在說謊,顯然涉案的人非常多。如我所說,這一開始就是百億規模的天大弊案啊!
參考來源:
"沿著新生三館外的綠牆、民族東路上的人行道旁,則另規畫「開心農場」,不但種有辣椒、百香果、火龍果、絲瓜,還有九層塔、地瓜葉等,未來開放民眾現場摘取、帶回家,享受農趣,展現花卉、蔬果可觀賞又可食用的特色。 他說,花博種的空心菜、地瓜葉等,都要保活半年,「跟民眾自己去菜市場買一把空心菜回家的價值完全不同」,指定的規格、種植地點等生長限制、條件也全不同。"
- 花博建築師:用筊白筍淨水灌溉 | 北市選情成焦點 | 國內要聞 | 聯合新聞網 (在「Google 網頁註解」中檢視)

留言

  1. 所以,花博的門票錢,包括可以無限量的隨便摘菜採花嗎??
    若是如此,門票還是太貴,承包商會賠死吧??
    真的越來越離譜了!!

    回覆刪除
  2. 開心農場應該是特定時間開放吧!但如果一開始就打算做這種事情,進貨就不會只有一次,而是分批才對,北市府的理由根本是胡說八道。

    這跟保活完全是兩回事,何況既然有編維護費用了,怎麼可以又說要保活費?

    回覆刪除
  3. 這是facebook上的「抗議國立台灣文學館漠視台灣文學研究」社團,在此誠摯邀請您加入並協助宣傳,第二階段我們將進行連署活動,希望能推動書面連署。http://www.facebook.com/group.php?gid=156107077750349#!/group.php?gid=156107077750349&v=info

    回覆刪除
  4. 其實只要1974就能解決問題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