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唯一支持蔡英文

本來我不想寫這種文章的,歷屆黨主席選舉或總統初選,我雖然有自己喜歡的候選人,也不避諱去談論,但從沒刻意發文表態過,這次我真要發文表態了。

三年前的黨主席選舉,我不支持小英,理由很簡單,我對她不熟,我認同另一位後選人的訴求。

當年民進黨真的很慘,慘到不會講,這是檯面上的政治人物全都落跑,除了一位老者和一位年輕人,兩個人從來都不是黨中央的熟面孔,與天王這種稱號連邊都擦不到,但他們願意出來。

出於對辜老理念的認同,我選擇他,不過他沒選上。

沒選上就沒選上,既然大家選小英,我就支持她,也同時在網路上發表各種建言。雖說應該是沒看到啦!不過我很高興,在小英帶領之下,民進黨有往我喜歡的方向去走。

話說在前頭,我不是什麼善心人士,我的選擇是選「對我有利」的,而對台灣有利,對我的好處最為永續,這是我的出發點,我不信任那種開口閉口就是為國為民的人,我活著最大野心就是希望這個世界照我的意思運作,但因為我辦不到,我會去挺能合我意思的人來做。

五都選舉時,我幫蘇貞昌拉票,理由很簡單,他是個好人才,尤其遠勝郝呆,我支持他,希望他能讓我的故鄉再度恢復阿扁時代的光榮感。

總統初選,沒錯,蘇蔡兩位都是人才(許……他是丁丁級的人才),但既然要我選一個,我要選最合我意思的

搞清楚,民進黨只能推一個候選人,只有一個,我不是討厭蘇貞昌,只是更喜歡小英而已,至於有人說什麼詐術之類的,廢話,政治活動裡面本來就包括詐術,我這個 人對於使用詐術是絕對不會有任何猶豫的,別把我當成什麼好心人,我活著的目的只有一個,我要這個世界照我希望的去做,而我現在希望的是國民黨給我下台,這 表示我接受任何手段,任何。

何況只是單純要我說我唯一支持蔡英文。

接到電話民調,問我支持蔡英文還是馬英九,我會說蔡英文,這是實話

接到電話民調,問我支持蘇貞昌還是馬英九,我會說馬英九,這是謊話

接到電話民調,問我支持許信良還是馬英九,我會說馬英九,這也是謊話

我不介意說謊,一點也不介意,因為這個初選制度他馬的不尊重綠營支持者,說什麼要挑一個藍營也能接受的,拜託,請問一下,國民黨裡有哪一個是你「」能接受的?不然我就做一下調查,請問你支持蘇貞昌還是馬英九?你支持蘇貞昌還是王金平?你支持蘇貞昌還是吳敦義?

這有什麼意義,不管最後是哪個國民黨人選出線,投票時我還是會選蘇貞昌啊

那些希望想要找一個國民黨「也」能接受人選的傢伙,你要不要說明一下?

我們跟本不需要選一個國民黨「也」能接受的人,我們需要的是一個能夠讓挺藍民眾「轉綠」的人,這是完全不同的概念,當你向藍營妥協,想要附和他們的主張,這 表示你是個不合我意的廢物,因為我要的是一個能強迫國民黨轉彎(最好是乾脆把國民黨消滅)、讓藍營民眾拋棄、唾棄藍營的人。

我花了好大力氣才讓我父母親搞懂對比式民調裡的惡毒細節,兩位聽完一整個火大,要我馬上聯絡親戚(因為他們自己講不清楚),接著我花更大力氣讓許多親戚瞭解,而且他們也立刻準備要去老人會等常去的地方宣導。

要知道,光是這種惡毒的設計就算了,最糟的是加上蘇系、新系政治人物與媒體記者的無恥鬼叫,讓我很多親戚從「如果是蘇貞昌也沒關係,一樣支持」變成「如果是蘇貞昌,那我不如放棄投票」,理由很簡單,排綠民調是徹底踐踏支持者的行為,這種人連讓支持者含淚支持的資格都沒有。

看看那些鬼叫詐術的,大多數在立委初選都被刷下來,現在還不知悔改,妄想透過蘇貞昌選總統,看能不能撈到內閣位置,笨死了,小英沒派系,你不會自己跑去幫小英喔!要算計也該這樣算才對,我可不反對算計,本來就該算計啊!

蘇貞昌不是不好,只是我更希望由小英代表「我自己」而已,結果這次的初選制度,完全否決綠營支持者的喜好,這真的是惡劣到不行,你用全民調忽視黨員意見就已 經夠可惡了,現在甚至進一步排綠,說真的,不管最後選舉結果如何,那些設計全民調的傢伙我絕對不會放過他的,至於鼓吹全民調,甚至把我表達個人意向的權力 視為詐術的,你們給我立正站好,臭屁一點的說,你們有好幾個黨齡比我還少勒!看我不婊死你們。

我唯一支持蔡英文,就像我在五都台北市長選舉裡唯一支持蘇貞昌一樣,我的支持只有在我覺得你夠格得到我的支持時才存在,別以為我會有什麼不捨,也沒什麼拋棄問題,只有當你再度合我意時又把你拿來用而已。

我相信蔡英文,我願意把台灣未來交給蔡英文,我願意給蔡英文一個代表我的機會,我唯一支持蔡英文。

留言

  1. 匿名14/4/11

    寫得真好,借來轉載!感恩啦.....

    回覆刪除
  2. 匿名14/4/11

    毛毛牙,我實在太欣賞你了!

    回覆刪除
  3. 匿名14/4/11

    簡單扼要,不做作~~~讚!

    回覆刪除
  4. 把我心理的話都說來!謝啦!

    回覆刪除
  5. 匿名14/4/11

    http://www.cdns.com.tw/20110123/news/zyxw/100000002011012220445870.htm

    不是蔡英文不要黨員投票,
    而是以段宜康為首的某團體否決黨員投票權力

    回覆刪除
  6. 任何人都會希望將自己喜好最大化已獲得最佳效果,所以用為一支持的方式能完整彰顯個人喜好阿!至於什麼會讓馬英九民調提高的,這是黨內初選,管馬英九去死,那種擺明排綠的小詐術自作孽,活該去死。

    回覆刪除
  7. 推 唯一支持蔡英文

    回覆刪除
  8. 匿名14/4/11

    轉分享,,,謝謝

    回覆刪除
  9. 匿名15/4/11

    我相信不管是民進黨內的鬥爭~或是國民兩黨的爭鬥..許多人都已經看累了~看膩了!!甚至厭煩了..政治應該回歸政策面..目前可能有能力改變的~就是蔡英文..她的政見我也多數認同..所以我支持她..另外我想說的是..個人並不覺得許信良講的就都不對~他的許多政見~我不但深表認同~而且希望蔡英文如果真的當選總統能推行大膽西進的政策~因為蔡英文能確保台灣主權~這一點我是放心的~至於馬英九..閃邊去吧!!

    回覆刪除
  10. 匿名15/4/11

    請教,到底是誰創造通過這個令人不齒的民調方式? 蔡英文不是主席嗎?若這方式是民進黨中央各路英雄好漢開會同意的, 你會放心把國政交給這些人嗎? 到底這種方式民調,對哪一種人有好處?

    回覆刪除
  11. 初選制度是開會決議通過的,從會議記錄看來,小英根本是被架著走得,倒也不能完全怪她,只能說她風度好過頭,居然通過後就沒意見(呂副就一堆意見了)。

    這種民調當然對某些人有好處,要我把國政交給他們我也不會反對就是了,在怎樣都比國民黨垃圾集團好上一千萬倍。

    回覆刪除
  12. 斯土斯人,福爾摩沙子民,400多年來,最有希望獨立建國之機,機不可失,任人擺佈ˋ任人宰割的過往讓我們有無法承受之痛,不是要沉緬過去,更要開創未來,唯有小英,我等寄予厚望,不分妳我ˋ不分派系,請唯一支持,台灣才有望,大家更有福。

    回覆刪除
  13. 我有把你之前的一篇文章連結(內容是建議民進黨從基層里長和社團開始經營)PO到小英的無名部落格,不知道她或是幕僚有沒有來看過?
    蘇蔡兩者比較起來,我也是支持蔡英文
    不是因為同為女性,而是他的氣質和處事,政見都較深得我意
    光頭衝我覺得開始有點油條了....

    回覆刪除
  14. 冬雨雪15/4/11

    我是香港人,所以別人家的選舉我不怎麼好出聲。
    不過這個初選制度真是有夠混帳的……
    難道美國民主黨黨內初選還得考慮到他在共和黨人心中的形象嗎?

    回覆刪除
  15. 匿名16/4/11

    你搞錯重點了,深綠和深藍的投票意向都不會變,但是中間選民就是重點了,對比式民調可以把深綠和深藍的因素排除掉,調查出中間選民最喜歡的偏好。

    就是因為你這種明明會投民進黨侯選人,卻硬要唯一支持蔡英文的人,才會讓對比式民調失去意義。

    你用互比式民調的思維,來投對比式民調的選項,完完全全搞錯方向,也失去對比式民調的用意了。

    回覆刪除
  16. 樓上的你才別耍寶了,對比式民調跟本沒有排藍效果,卻試圖排綠,而且中間選民是什麼東西,這是民進黨的候選人,可不是中間選民的。

    何況台灣自稱中間選民的,都是藍丁挺藍自知理虧在假裝用的啦!

    真正該做的事情是把藍的變綠的,而不是向藍靠攏,搞什麼向中看齊的,這叫廢物,因為台灣綠藍陣營不是什麼對等政黨,而是國民黨百分之百是個賣台垃圾政黨,完全不該向它靠攏啦!

    回覆刪除
  17. 從一開始對蘇貞昌還沒有甚麼感覺, 初選完後對這個人的評價已經像自由落體般的狂跌.
    更應該讓人質疑的是 民進黨團搞出這種白癡民調是大腦裝水泥嗎?

    回覆刪除
  18. 匿名17/4/11

    反對唯一支持的人,心理才有鬼~就好像班級幹部可以有很多組候選人但是只能一個人出限..當然可以喊唯一支持何來詐術之有?..現在喊出不公平的人?是想在初選結束後複製楊秋興路線的伏筆嘛?不然到底有什麼好喊的? 許跟蘇一樣可以喊出唯一支持..根本不會有我支持蔡就討厭蘇的問題.難道說蘇貞昌廣告說相信蘇貞昌.我支持蘇貞昌的話就代表我不相信蔡英文嘛?不是嘛.不要刻意把議題帶入這裡把基層污名話.講的一定會內鬥.基層人民看的很清楚..在搞分紛爭的到底是誰? 照我看2008年那些破壞團結的人馬又出來了...

    回覆刪除
  19. 我現在擔心的就是這些人會翻臉不認人啊!搞不懂,只要民進黨掌權,不是一樣有機會,幹麼要初選輸了就扯後腿,這樣跟阿扁選上國民黨扯台灣後腿有什麼不同?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