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先自己練……

明澄算一算,總共去上了28堂鋼琴課,不過最近幾次根本不用心上,回家更是完全不練……

只能說老師上次打他手,給他的陰影非常大,讓他從很愛玩變成根本不碰鋼琴……簡直是野田惠的悲劇再現……

也因為這樣,所以上週的課結束之後,先把鋼琴課停掉了……這也表示我也跟著停課……



其實我自己還是很想上課啦!不過如果不是陪著孩子去,那我就變成要在家陪孩子念書了……

其實最近彈得越來越有心得,有進步讓人高興,也越有繼續彈得動力,不過漸漸變成是明澄陪我去也是事實,我高興的去上課,他則是很不甘願的跟去……有點本末倒置了。

我也差不多上了快半年,雖然還上不了檯面啦!不過因為已經有能力看著譜自己練習,雖然比起有老師教,一定會比較差,不過就暫時先自己練習吧!現在正在練神隱少女的主題曲(本來想練愛麗緹之歌的,不過難度差太多……再說),接下來想練魔法公主,慢慢加強吧!

現在我在彈的時候,明澄還是會想跟著玩,但一點也不想拿課本來練,不過只要興趣能維持,也許哪天又會想學吧!再說了,至少織卉超喜歡的,等她大一點,再帶去上課囉!

留言

  1. NightSun26/4/11

    之前自己練過魔法公主的アシタカとサ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DgkrDKPhLk) 不難, 而且很好聽~

    回覆刪除
  2. 對阿!這首還算簡單的,以我的程度應該還練得起來,反正譜都買了,會看程度一首一首練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