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與我們同在

想想初選時,多少部落客撰文痛陳初選制度設計的問題,但又遭到多少奇怪的抹黑,老被說成謝系網軍、扁奴之類的。

但我們有多少人在五都選戰時為蘇貞昌搖旗吶喊,買一大堆超越小舖的東西,甚至在選輸的時候聽著Open Taipei哭泣。

因為大家認為南二都穩贏,台中可能沒希望,可知道多少中南部支持者都把力量集中在北部,而北部,正是蘇院長跟小英主席兩位奮鬥的地方。

當時我們對兩位的支持都是非常高的(對首都甚至更高一點,因為覺得對手真的太爛了,很有機會贏),沒錯,我們當然覺得兩位都比馬英九好,但我們也知道初選時兩位都選等廢票,我們不能容忍自己的意見變成廢票,甚至遭到藍營綁架,這是對民主價值的背叛。

既然叫民主,我們要當主人,我們就要有效的呈現自己的意見,而唯一支持的選擇裡,針對另外兩為黨內候選人時反而要投馬行為,可知道是多麼讓人感到煎熬的謊言。

是誰逼我們這樣做的?是初選制度,但當我們用最卑微的反抗(都還沒說要中止初選勒),卻得來所謂詐術、仇恨的回應,請問這種對價值的背叛,要我們如何承受?

綠營支持者是有水準的支持者,我們不迷信個人、服膺的是價值,唯有與我們價值相同的人才能獲得我們支持,我們數十年來與蘇院長同在,我們也希望蘇院長未來繼續與我們同在。



讓我們一起圍毆國民黨,打到他與永遠站不起來為止,打到他改姓台灣、痛改前非為止。

-----------------------


在黑雨那邊看見瑰島綠妹的文章,真的寫得太棒了,讓我也想來一篇附和一下。

留言

  1. 我愛丘老大29/4/11

    拜讀...借分享臉書...

    回覆刪除
  2. 瑰島綠妹還真是客氣了,網路上罵得很難聽的都有。我個人是不願意在現實中把人設想得太壞。
    藍營操作「許媽媽」完全失敗讓我有些意外。就算許沒有出線,如果拿到三成也是個令人頭痛的問題。我猜是不少藍營選民不認為那樣的「指導」有可行性,不想押寶許。

    回覆刪除
  3. 對阿!他們覺得許根本沒可能吧。

    回覆刪除
  4. 聽說版大被親中電視媒體點名了,還好嗎?有沒有負面實質影響?如果再有後續的麻煩,或許台派部落客們可以一起聲援。
          ~超克藍綠 老皮蛋
         

    回覆刪除
  5. 還好,沒有大問題,過一陣子會好好說明給大家聽聽,感謝各位台派朋友的聲援。

    這件事情其實很微妙阿!我的確有「按規定」犯錯之處,不過統媒緊咬不放的部份,其實……這個我以後再說。

    所謂危機就是轉機,希望最後能變如此,當晚我也對我自己心情做了些整理,也剛好全家都支持我,就這樣囉!

    反正過幾天我會說明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