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心得:ONE PIECE GRAND PAPER ADVENTURE 3D

ONE PIECE GRAND PAPER ADVENTURE 3D
語文:日文
出版日期:2007 年 06 月 06
ISBN:9784087804676
出版社:集英社
規格:25.5*21
規格:彩色印刷 / 平裝 / 普級

話說這本書一出版我立刻就買了……真的貴死。

之所以買這本書,其實對海賊王的喜好佔比較大成份,至於本書在立體部份的表現,其實差強人意,並沒有什麼令人經驗的東西在裡面,因為應用到的技巧都很初階,整體組裝來說還有不少可以發揮的餘地,如果不是對海賊王有愛的話,這本其實……

不過就是對海賊王有愛啊!

這套漫畫在極短時間內(相較於七龍珠)達到全球2億本的銷售量,這簡直是天文數字,也是史上銷售量第二名(第一名是七龍珠,有四億多本,真夭壽),實在不是沒道理,因為真的很熱血。

不過這個有空再談,海賊王的漫畫能說得東西太多了,不管是最近超夯的天龍人話題(鄉民早就在應用的東西,媒體晚了一年才發現……不過沒有一般媒體,很多人根本不知道天龍人是什麼),或者因為死刑議題扯出來的世界政府態度問題,呵呵,可以玩的東西可多著。

其實貼這本書主要是為了炫耀啦!因為實在貴得離譜,如果只是單純喜歡立體書的話,可以有更多便宜選擇,但如果你想蒐集(不管是立體書迷還是海賊迷,我剛好兩者都是),這本可不要錯過,現在博客來上的價錢比我當初買的還貴……會不會變更貴?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