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190,我當助選員的日子(18)

生日:
加入選戰小組半年,當然會碰到不少人生日,比方說涂醒哲本人生日,就是在選舉期間過的。



那時還在舊辦公室,趁著難得的空檔,大家小小慶祝了一下。仔細想想,我好像沒多少幫老闆慶生的經驗,只能說選戰團體真的情感連結比較強。

還有幾個夥伴生日,不過,大家生日多是請假回家啦!所以,真的在辦公室裡慶生的,好像只有我。

其實我生日也很想請假的,不過,我生日正好是選前一周,那可是黃金周,很理所當然地不准休假,所以同事很貼心的準備了兩個蛋糕幫我慶生。

話說很多人到這天,才知道我已經是個阿伯了。

很高興老闆剛好也在,還有她女兒女婿,總之那天剛好人很多,熱熱鬧鬧的。

感謝親愛的夥伴們,然後我今年只許一個願望,就是國民黨慘敗,感謝上帝聽我禱告啊!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