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190,我當助選員的日子(24)

銀河的歷史又翻開了一頁......
明天市長就職典禮,然後涂醒哲就要進市府上班了,回顧這半年多來的生活,真的是很奇特的經驗,要再來一次,我大概沒興趣了,但卻也很高興我曾經這樣來過一次。
掃街
選舉期間團隊拍了數萬張照片,但掃街的照片有拍到我的居然只有這張,會不會太扯。

我們還真把他送進去市府了,那個我待過七年的地方。

最高興的事情莫過於認識了些新朋友,畢竟有著革命情感,加上天天超時爆肝的相處,真的就是戰友的感覺。

若是戰友再次號召,搞不好還真願意再跳進去一次。不過我暫時還是用鍵盤作戰就好,我在這部分本來就是可以獨立作戰,而且已經打十多年了,多少有點實績可以說嘴的。

當然,在這個最後,免不了還是要跟大家分開,有些人也許會在嘉義街頭碰著,還有離開嘉義的朋友,前往新的戰場去了。

我也還在找自己要去的戰場。

但只要還在戰場上,遲早會再見面的。

就算站我對面也一樣。

祝福大家。

也要感謝上帝對我滿滿的愛,很多次的難關,都在禱告之後獲得解決,每次安排行程出現狀況,我就會禱告,後來,乾脆在螢幕上貼著「主安排」的便條紙,提醒自己不要太心急。

相信接下來的道路,主也會為我安排。

還有每周聖歌隊的練詩與禮拜的服事,都幫我充滿了能量,畢竟選舉難免會有不少負面的情緒產生,只是我沒什麼提到,反正我也不是很在意這些,而且上帝的話語會幫我排解這些事情。

僅以這短短幾萬字的紀錄,表示我對大家的愛,大家都辛苦了,這190天是份很棒的禮物,也許不盡然全是好事,但好事遠遠強過壞事,真的讓我心存感激。

但這不是結束,2016還有一場更大場的仗要打。我這鍵盤嘴砲王當然也不會缺席,而且有實務經驗之後,應該可以更機車。

雖然還不知道明天開始要幹嘛,總之是告一段落,也該來整理一下接下來的事情了。

有空記得來找我玩喔!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

留言

  1. 我的照片超多張

    回覆刪除
  2. 我請議德幫你整理,他直接說他放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