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厲害的小寶貝

星期五因為我爸媽有事,所以我請假回家照顧明澄。

難得有機會整天跟小寶貝單獨膩在一起,所以我一大早就帶他出去散步,想說趁著出大太陽,好好的進行「光合作用」一番。

結果他給我選這種路:
道
##CONTINUE##真的累死我,原本預計半小時的散步變成一個半小時的田野冒險,這小子頭也不回的一直衝,而且淨挑難走的路段,很多地方變成必須讓我抱著他走……他現在十七公斤耶!

不過從這點看來,真的是很像我,因為我也是這種對難走的路特別有興趣那種……
騎車澄
而昨天,我帶他出去騎腳踏車,他再經過相同路段時,居然下車要在衝進去,你想累死我啊!難道還要扛腳踏車?

附帶一提,星期五散步時,我有帶他看一片葉子上的蟲卵(大概只比針頭大一點),他一直說「可愛」(他只要感興趣就會說可愛),結果昨天騎車出去,他居然還記得那片葉子(他不說我還不記得勒),還去翻出來看,結果正好看見蟲蟲孵化的過程,一堆紅色小蟲從卵理面冒出來,這就真的好可愛了。
孵化
這是孵化的照片,對焦不清……

之後小寶貝念念不忘,趁我炒蛋時又帶媽媽出去看一次。

天啊!他的記性怎麼那麼好?

天氣好多出去走走,可以看見很多東西。
P1110094
蛾
散步澄
紫花
騎車澄

留言

  1. 匿名7/1/08

    好可愛的孩子啊啊啊啊啊

    好棒的居家環境,還有空間可以悠哉的散步...(掩面)


    那個,本篇首行我目殘,將"照顧明澄"看成照世明燈...OTZ小明我對不起你!(淚奔)

    回覆刪除
  2. 那我合成一張明澄背後有光環的照片上來好了……嘿嘿嘿。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