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毛毛牙贈書確認名單

確認名單如下:

銀河便車指南:懶得理你可樂

獻給阿爾吉儂的花束:黑咖啡nornor

頭朝下:R.C.Meureka

海潮之聲:bungshiun謎之猴

魔女宅急便4:menasijujupao

尚未給我連絡方式的有:eureka,請趕快mail到:momoge@gmail.com吧!

對了,如果是住宿學生有寒假回家問題的,請告訴我不同期限的寄件地址,以免出包。

這次有住全國知名社區的人,有住我老家附近的人(我是立農國小第一屆),真不錯,可惜沒有國外朋友。

同去年,有誰是南極的,加送十本書。

留言

  1. 匿名3/1/08

    謎之猴的預告貼上囉~

    http://www.wretch.cc/blog/heykatie&article_id=9771812

    報告完畢XD

    回覆刪除
  2. 匿名3/1/08

    "有誰是南極的,加送十本書。"

    就這句話,猛然讓我有搬去南極的衝動......(由此可知我顯然是個笨蛋...)

    回覆刪除
  3. 衝著你這句話,加送二十本。

    回覆刪除
  4. 匿名3/1/08

    嗯?

    精裝原文書?

    DEAL!

    (被毛大化為遠空一顆星)

    回覆刪除
  5. 只要你搬去南極,精裝原文書當然不是問題,保證送過去。

    回覆刪除
  6. 匿名3/1/08

    結果收到的是史記、二十四史、四書、五經、文心雕龍.......


    「確實是原文書啊。」

    確實是原文書啊。

    確實是原文書啊。
    確實是原文書啊。
    確實是原文書啊。

    OTZ....

    (滅)
    這是個文言文快要比第二外語還要難的年代了....(揍)

    回覆刪除
  7. 這是時代變遷下理所當然的結果,沒什麼好難過的啦!

    回覆刪除
  8. 匿名3/1/08

    寫好了
    真是件辛苦的工作(詳見該文最後註記)

    回覆刪除
  9. 那個問題看來還滿嚴重的,連回應欄都塞了新文章……

    回覆刪除
  10. 匿名5/1/08

    http://tw.myblog.yahoo.com/x9179996/article?mid=2033&prev=-1&next=2028

    預告網址如上,很抱歉這麼晚才回您喔,因為我趕流行生病了...唉。
    另,我的通訊方式也已經mail給您,敬請查收。
    再次非常感謝能有機會收到您的贈書喔。

    回覆刪除
  11. 匿名6/1/08

    可樂在預告貼完當天就寄出自己的個人資料囉。
    會不會被丟到垃圾信件匣去了??
    今天重新發了一次信,麻煩毛老大注意一下。
    謝謝

    回覆刪除
  12. 匿名7/1/08

    我已經將資料寄給你了!
    不好意思哩~

    回覆刪除
  13. 資料已全部到齊,近期寄書,敬請期待。

    回覆刪除
  14. 那我報名國外的朋友好了。不會是上次那個活動吧?(莫非已經來不及了)
    我家最近有一個好笑的是我女兒編歌叫我們起床~~~

    回覆刪除
  15. 已經截止了,明年請早。

    編歌好啊!我兒子也會哼不成調的歌(拼裝很多歌),不過都是自娛用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