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日之丘關鍵字排行榜

旭日之丘關鍵字排行榜

  1. 第十三個故事
  2. 不存在的女兒
  3. 達文西密碼心得
  4. 黑川堂
  5. 不存在的女兒心得
  6. 把妹達人
  7. 北斗神拳
  8. 達文西密碼讀書心得
  9. 姐姐的守護者
  10. 小狗拉瓦
  11. 時間迴旋
  12. M型社會心得
  13. 當幸運來敲門
  14. M型社會心得報告
  15. 讀書心得
##CONTINUE##
可以看見有些項目重複,也可以大概發現哪些東西比較受注意,不過因為這是長期累計的,有些文章存在比較久,自然被注意到的次數也比較多。

  • 最強的是第一名的「第十三個故事」,這本書的心得報告推出時間不長,卻衝上第一名位置,顯然這本書在網路上被查尋得非常頻繁,不過我這篇在google上排第二(僅次於博客來廣告頁),當然容易受注意。而我的心得內容,也已經在很多其他地方看見節錄版的,還滿有意思的(不過大多沒聲明引用……)。
  • 第二名「不存在的女兒」在google上排第八(不分繁簡),還在第一頁,不過如果變成「不存在的女兒心得」,就變第一篇了。這一點我也早有發現,因為我發表新得都會註明「讀書心得」,這一點對於搜尋的精確度很有幫助。
  • 第三名「達文西密碼心得」比較有趣,排到第46名,實在不大像第三名。只能說這本書太紅了,很多人發表心得,而我又算發表得晚的,只因很多人找,所以還排在第三名。同樣的,變成「達文西密碼讀書心得」,立刻跳到google第一頁。
  • 第四名「黑川堂」就有趣了,我沒想到這家店居然那樣多人查詢,不過google裡面……看看第一頁,除了廣告之外,幾乎全是負面評價,更不要提還有我的blog文章被節錄到其他地方去貼的了……不知道現在有沒有改進,總之這滿悲哀的。
  • 第六名「把妹達人」……反正也是在第一頁,是本站搜尋常青樹,看來很多人對這本有興趣。
  • 第七名「北斗神拳」,真是熱血,也排在google第一頁,嘿殺!!
  • 「姐姐的守護者」是第九名,google排第二名,但也許話題性比較低吧!所以排第九。
  • 第十名的「小狗拉瓦」倒是異軍突起,明明貼沒多久,居然排這樣前面,不過難怪,這篇在google裡面居然排第一名,比博客來廣告還要前面(通常博客來都是第一名),感覺滿爽的。
  • 第十一名的「時間迴旋」是本好書,很高興能佔在google第三名推薦這本書,僅次於博客來與官網。
  • 接著是「M型社會心得」……其實M型相關關鍵字可能是本站種類最多的搜尋項目,有趣的是,本站並沒有「M型社會心得」這樣的詞組,卻在搜尋裡排第十一名,還真是令人驚訝。不過能藉此發揮一點端正視聽的作用的話,倒是好事一件。
  • 「當幸運來敲門」則是本站關鍵字常青樹,google排名第十一,這本當初為了應付市政府讀書會而隨手掰出來的東西(當成全社會局心得報告,其實只有我看過),居然會這樣出名,還真是意想不到。對了,這本可能也是學生作業常見書,老是有「當幸運來敲門一千字心得」之類的搜尋進來,擺明是要抄回去交作業的……
  • 第十五名的「讀書心得」就很雜了,因為搜尋下去會出現一堆雜七雜八的,老實說這種含糊的搜尋關鍵字是想搜尋什麼實在不知道?

接著是哈利波特風之影獻給阿爾吉儂的花束黑塔等等幾乎都是書名,要不然就是「高雄一日遊」(旅遊類搜尋最常見),就不再列了。

最近異軍突起的當然是「公投」相關關鍵字,而我也計畫寫一系列公民參政的文章,應該還有機會被搜尋。

不過最奇特的,就屬「免費線上歐美A片段觀看」這個關鍵字了,而且都是連進讀書心得:哈利波特(7):死神的聖物……真是無言。

對了,關鍵字計算方式很多,不同搜尋引擎結果也不同,但前幾名的關鍵字也許順序有差,但都是同樣的幾項,僅供參考。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