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預告

國家大事雖然重要,但老婆要生產更重要。

昨晚產檢,醫生說已經開一公分了……換句話說,大概這一兩天會生吧!反正先預告一下,如果我突然消失幾天,或者僅回應沒貼文,應該就是老婆生了。

如果可以,會盡快貼出小女兒照片給大家看啦!

要繼續想女兒的名字了。

對了,參加毛毛牙贈書的朋友,真的非常抱歉,因為金石堂差一本書昨天才送到,我下禮拜一定會寄出去了,讓大家久等真是抱歉,不過我也不會讓大家吃虧,贈品會加碼送啦!

總之還是希望天佑台灣,前幾天我跟我爸說(他的民進黨證號碼只有兩位數),大不了再重來一次,他沒有回答……

大不了重來一次嘛!五十年的奴役八年就想矯正,會不會太囂張了點﹖

留言

  1. 匿名19/1/08

    毛毛牙兄,先恭喜了!

    回覆刪除
  2. 匿名19/1/08

    恭喜恭喜啊
    一男一女剛剛好咧~~

    > 大不了重來一次嘛!

    意思就是我們這一代要辛苦一點.....

    回覆刪除
  3. 某方面來說叫刺激一點。

    回覆刪除
  4. 匿名19/1/08

    還有老了以後回憶當年會精采一點?

    回覆刪除
  5. 匿名20/1/08

    恭喜恭喜!

    有打拼,有美麗啦。

    回覆刪除
  6. 匿名20/1/08

    先恭喜再說!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