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在乎意識形態,就廢考中國史地吧!

幾十年來以洗腦、偏狹意識形態治國的狗民黨,又有可笑言論了。

國考「不廢考」「中國」史地,這叫避免意識形態干預考試?

先說「不廢考」好了,不廢就不廢,講這種脫褲子放屁的鬼話幹麼?何況,考一個絕大多數台灣人都不認同的國家的史地叫做沒有意識形態?

什麼叫沒有意識形態?活著的人沒一個沒意識形態的,你狗民黨都不是人,所以沒有意識形態?光這種鬼扯可以讓七百萬白目跟隨,老實說我要說他講的沒道理都很難反駁,有人的確可以用「沒有意識形態」來當意識形態……唉……就說挺藍只有兩種人……

說考英文可以有國際觀……這跟有綠卡就有國際觀一樣是智障言論,是少依我當公務員這年來說,英文一次也用不上,台語才真是必備的,國考要考,應該是考母語才對,讓應考者從台、客、原住民語言則一去考才對。考英文……考量台灣新住民不少的狀況下,要考也可以,但說懂英文就有國際觀?看馬先生這位號稱英文不錯的東西,隨便不認識字的阿公阿嬤都知道台灣是一個不屬於中國的國家,這才叫有國際觀啦!你姓馬的什麼東西好意思跟人家活在世界上?

留言

  1. 匿名20/6/08

    想罵人,國考生又要買新課本了。只是不知道,之後考的中國史地是要以中國現行的為準,還是以過去的東西為準?到底是老母雞還是秋海棠?

    回覆刪除
  2. 匿名21/6/08

    要有國際觀,申請綠卡就有了,何必要考英文..哈哈

    回覆刪除
  3. 匿名21/6/08

    還滿認同的。
    不用考英文,正如版主所說的,我也是因為工作至今都用不到;
    不用考數學(公務員要考這嗎?),加減乘除就夠了,還有計算機呢;
    對台灣來說,不用考的東西多的咧!

    回覆刪除
  4.   這樣想,好像要公務員通過英檢也一樣沒有必要的樣子。等等,如果辦公地點來了外國人,還是有可能用到。這是我周遭常聽到的說法。
      啊……其實只要說:「英語是國際語言,很重要。」誰反駁得了這一點?憑這一點,淡江大學的研究所考試,即使中文系一樣考英文。

    回覆刪除
  5. 匿名21/6/08

    當年考淡江美國所,口試竟然是全英文.可是研究美國,英文要強是應該的,就好像在台灣念法律系,德文或日文又強,那根本是開外掛一樣.

    但是國家考試全面加考英文就有國際觀?蘭花都失根了,是有三小國際觀啦,難怪拿綠卡也算國際觀嘛!

    回覆刪除
  6. 匿名21/6/08

    其實應該比照領隊導遊的考試方式~
    來台灣的外國人又不是人人都會講英文~
    如果是西班牙人法國人俄羅斯人...等,
    那公家機關也要要求這些國家的人配合他們講英文?

    建議以個人擅長的語系登記再分開考~
    反正共同科目是一樣的~
    把領隊導遊的各種語言考卷轉來用吧~XD

    話說我考的日文領隊可能沒機會用了...
    腦殘藍丁又開始煽動反日了...市場越來越小...

    回覆刪除
  7. 其實要考英文也不是不可以,不要用國際觀這種白痴理由。

    就說是考基本學力好了,因為大家學校都唸過,把他當基礎學力來考就好,這種單純理由反而有說服力。

    回覆刪除
  8. 匿名23/6/08

    這是有三小說服力?

    別人的意見都讓你當白痴了啊,你是多了不起啊?

    你怎麼厲害,怎麼不多搧動幾個仇藍份子,把住在這塊土地上,投給國民黨的所有人趕到中國去?繼續搞分裂嘛,幹你娘,你這種人多死幾個對大家都好。

    只會在這裡嘴砲搞分裂,仇中仇外,甚至仇視住在同個土地上的人,沒半點建設性的意見。

    讓我再說一遍,幹你娘,你這種人多死幾個對大家都好。

    回覆刪除
  9. 好優美的中國文化啊!還好我不是中國人,不然還真是倒楣到極點。

    到底誰在嘴砲啊!還真是爆笑。

    附帶一題,我沒想過投藍的要趕到中國去,那太麻煩了,我都是建議直接埋掉啊!比方說你這種的,應該是不錯的肥料吧!腦滿腸肥的啊!

    回覆刪除
  10. 匿名23/6/08

    幹,又在亂扣帽子了,罵你的都是中國人就對了?

    愛台灣愛成這副德性,你到底是愛哪個台灣,你的台灣跟我的台灣是同一個嗎,你的台灣是在火星上嗎?

    腦殘丁丁都你在罵,民粹都是你在搞,幹,台灣需要這麼心胸狹窄的人嗎?去打一槍捫心自問吧!

    回覆刪除
  11. 丁丁又來啦!還是講不出道理來嘛!你們也只能這樣匿名罵個幾句,講得出什麼道理來嗎﹖

    你這才叫搞民粹吧!我可是講道理的喔!哪像你這種訴諸仇恨的東西。

    回去多唸一點書再來吧!你這種程度的瘋話能起什麼作用﹖台灣有七百多萬沒用的垃圾,還怕我沒見過垃圾嗎﹖你以為你留這種可笑的廢話能幹麻﹖我罵人是因為我講道理,我得理就絕不饒人啦!

    回覆刪除
  12. 匿名28/6/08

    臺灣人真奇怪,以為考試就是萬能的。
    反正來個閃電加考本國史地,上頭的人既可以顯顯官威享受權力的滋味,再丟一句:「大家都要考又不是只有你,留點時間唸書比較重要啦」把考生的抱怨堵住,就不管你了。
    這些碩博士出身的大官思想怎麼那麼迂腐啊?

    回覆刪除
  13. 話說「中國」史地本來就有考,莫名其妙說「不廢考」才真是心理有鬼。

    人家我當年考高考,史地的部份根本連念都不想念,還不是照樣考上?

    其實重點不是碩博士出身,人家碩博士腦筋清醒的很多,關鍵在於「人一藍就丁丁」,挺藍就是沒一個好東西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