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很不健康的網路服務……orz

因為不小心到這篇「 Plurk 其實也沒什麼,就只是真的很好玩而已」,然後加入,接著冒出幾個朋友,然後我視窗就乾脆讓他開著開始監視……

真的太不健康了。

其實像Twitter或Buboo我都有加入,但也只是加入而已,都拿來當成貼公告用的東西。人家說在上面聊天什麼的,我沒興趣。畢竟,我連MSN也沒在用(用了幾個月,覺得很煩,實在受不了了),根本沒興趣跟人家這樣碎碎念啊!

但Plurk我就會去注意一下,可能跟頻率有關吧!他不會像MSN那樣即時(這表示很煩),也不見得要有針對性(開放亂講),這樣一來像我這種沒興趣閒扯淡的人就不會覺得有那種「應該回覆人家」的壓力在。

加上他有Karma系統(其實就是經驗值系統,跟創世紀九一樣),比較能刺激人家去玩。

不過我會玩多久我也不知道啦!我對這種東西通常沒多大興趣的。

有興趣的話可以加入一起玩喔!我的Plurk頁面,歡迎來坐喔!

留言

  1. 是我害的嗎......

    不過感覺Plurk真的是目前我看過,
    Twitter類型碎碎唸中,
    最有突破性的一個新服務了。

    回覆刪除
  2. 對啊!所以我一用就黏在上面,其他服務可沒讓我這樣對待。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