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慶幸

Blogger因為留言方式有點麻煩(不能直接留言,這一點有好有壞,壞處似乎多一點),所以之前想了很多方式,包括對結構做hack,還有用Disqus之類的。

但最後都沒用成,因為就是有些問題。

老實說旭日之丘因為我hack太多地方,我又是個只能看人家的教學胡亂改的人,所以網頁本身已經變得太過笨重,開的速度慢到我很想再來一次大改版。

不過blogger現在已經有了直接留言的系統,官方的耶!真是太好了。

這也讓我慶幸之前用Disqus沒多久就先停掉,讓我的留言管理可以單純一點。

不知道blogger還要開發哪些好用功能,我看離我重新打造頁面的日子也不久了。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