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人人可槍殺馬英九」應該沒關係吧!

當許多人再為莊國榮抱不平時,我到是想起政大有位教授好像說過人人都可以槍殺國家元首這種話來……人家沒事啊!

既然槍殺元首可以講,那槍殺個先生應該就更沒問題了吧!人家可是教授耶!龍應台最喜歡這樣教育小孩了不是嗎?

話說回來,台灣槍枝有管制,能拿到槍的不是黑道就是軍警(你看另一位說元首要槍斃的是國防部長耶!),簡單說,就是藍營支持者。我看台灣人還是用竹竿加菜刀好了。

人人可砍殺馬英九,是這樣嗎?

不過幹女兒這種不要臉、正常人做不出來的事情的確是……莊主秘講實話當然會惹人嫌啊!

畢竟,台灣教育就是從小教學生「督學來了參考書要藏好」、「不可以跟督學說我們學校有補習」之類的。簡單說,台灣老師的職責是在教學生說謊,莊主秘講實話怎麼可以,何況是是政大?黨校耶!開什麼玩笑。

天一生英九,文明如長夜……ORZ

留言

  1.   我想想……他們的立論鎖定了兩點:一、身為教育部主秘公開講粗話難道不該罰?二、被罵的是死者,不懂慎終追遠?
      這件事讓我想到一個問題。莊國榮是政務官,最近釣魚台事件的蔡明耀是事務官嗎?因為有人談到他是另一個余文讓我想起了余文。自稱中立的藍營支持者:「余文是事務官,要追究責任最多也是考試院。莊國榮是接受任命的政務官,追究政治責任當然找杜正勝。」如果蔡明耀是事務官,那麼為何責任由他扛的原因就能明白了。把責任推給事務官的確是切割的好辦法。

    回覆刪除
  2. 1.講粗話要鬧到喪失工作權,明顯有為比例原則,政大身為獨裁打手的形式非常明顯。
    2.慎終追遠個屁,罵秦始皇焚書坑儒算什麼東西?敢幹女兒就不要怕人家講。

    余文是事務官,追究責任官考試院屁事?同樣是直屬長官要負責啊?難道因為人事考試院進用的,不管誰出問題考試院都要負責?那全國每年出包公務員那麼多,第一個被砍死的就考試院的員工啊!

    想幫馬桶脫罪也要想些比較合邏輯的鬼話來,不然就只是丁丁在自慰而已。

    事務官才不會無聊做這種收集發票的蠢事,絕對是上面交代才這樣做的,誰交代的,當然是姓馬的啊!

    回覆刪除
  3. 匿名23/6/08

    毛大你不知道大總統的絕招就是影分身之術嗎?

    回覆刪除
  4. 「我看台灣人還是用竹竿加菜刀好了」-->還是不行喔.

    只要你是藍的, 怎麼說都可以. 但如果你是綠的, 一張嘴就要被檢查. 選舉前南部電台的call-in, 「刺馬」論就被放大檢驗. 所謂綠色執政的縣市, 那個執政應該是虛詞, 尤其是台南市的許添財, 之前的紅衫軍跟這次的迎中國人拆法輪功布條.

    回覆刪除
  5. 所以說挺藍就人格跟智力雙重缺損啊!你看最近不少丁丁進來學狗吠,哪個不是匿名、講不出道理、只會用優美中國話。

    匿名就是自知理虧啦!

    回覆刪除
  6. 對阿!藍丁都只會打嘴砲,講不出道理來,真的很讓人瞧不起。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