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釣會不會保證吊起來?

以無能著稱的馬桶,上台之後最大外交問題居然是來自於長期對台有好的日本,這一點到是我本來沒想過的。

事發之後我想了想,果然應該如此。

日本最怕發生什麼事情?跟全世界大多數正常國家一樣,就是不希望中國太囂張,因為這個垃圾國家除了危害世界和平與製造文明恥辱之外沒什麼用處,何況是鄰近國家。

本來阿扁當總統,這沒問題,民進黨主張是正確的,也就是堅持台灣主體,決不讓中國囂張。所以這幾年日本對台越來越友好,台灣的外國觀光客也以日本為大宗,雙邊交流越來越密切。

畢竟,比起從沒統治過台灣,而且對台灣沒有任何貢獻的中國,台灣人對日本還比較容易有「民族情感」,畢竟曾經是同一國的,這一點對日本人來說也是一樣的。

偏偏換了一個馬桶上台。
##CONTINUE##
外國人無法理解台灣就是有人會被荷爾蒙煽動、被呆呆的洗腦、缺乏民主素養、只看化妝過的外表而沒能力看穿常識就能判斷的低劣人品,然後選了一個「中國人」當「特首」。

所以他們會如何解讀?就是台灣人放棄與世界民主陣容站在一起、放自己我國格,選擇被中國獨裁政權併吞。

簡單說就是台灣人在自殺啦!

這當然不是實情,實情是台灣人不會選中國人,選馬桶的也沒資格說自己是台灣人了,但外國人當然不會瞭解,實際上,笨到投馬的人也有很多是呆呆被洗腦的,根本連自己在幹麼都不知道。這種人,文革時期多得很,那些揮舞小紅書的人也是有一大半笨到連自己在幹麼都沒能力判斷。

好啦!台灣與日本雖然長期在釣魚台主權上面有爭議,但基本上雙邊表面工夫都會做,至少不要鬧僵了(老實說我很高興有這種爭議,去看看前幾年的國家地理雜誌或者新書「沒有我們的世界」,就會知道,世界上最棒的幾個生態保護區都是在主權有爭議的地方,因為沒人管,所以釣魚台海域的海洋生態非常棒)。但馬桶一上台,擺明的就是無能到極點的賣台,這對日本當然是糟糕至極。

你要日本怎麼做?要他們「維持現狀」等中國把台灣吞了再說?別傻了,維持現狀是沒用的垃圾在選的選項,智商在正常值以上的人絕不會選擇維持現狀這種沒出息的方式。

所以就是主動出擊了。

撞船還不是第一擊,第一擊其實發生在前幾周,就是當馬桶通令外交部進行去台灣化陽謀時,東京先把台灣之名喚醒,讓旅日民眾能註記台灣。

日本幹麼做這種一定會惹火中國的事情?何況台灣現在是由中國指派的特首擔任領導人,做這種事有什麼用?簡單,就是「挑釁」。

聽聽我們外交部綠卡部長說什麼?不要挑釁中國?這種垃圾應該趕快去死。外交本來就是一連串挑釁與妥協交錯攻防構成的,沒這種國際觀還領綠卡?這證明綠卡根本與國際觀無涉。

日本給這樣明確的警告,就是告訴你跟中國友好就是與日本為敵,這是很明確的訊息,某方面來說,也等於是美國透過日本在傳遞同樣訊息。

所以布希政府也暫緩對台軍售了。他幹麼要賣軍火給未來敵人?中國是人類文明之敵啊!

好啦!現在人家撞船,還擺明「我就是要撞」,連不小心的理由都不用了,你馬桶怎麼辦?

國格當然要顧,態度怎麼不強硬一點,結果不沾鍋又來了,反正不關他麼事。奇怪,國防外交是總統專屬全責,怎麼推給芝麻小官(雖然還是比我大,我是奈米小官),這種總統你要我讓活他下去?

真要解決,關鍵其實就是在「台灣中國一邊一國」,任何想跟中國友好的行為,都會被是為對人類文明的傷害,死好!

偏偏人家都有綠卡、楓葉卡,反正A完污完把台灣賣了,他可去出當他的「美洲大陸人」。

藍教廢物不是台灣人,他們不愛台灣,只愛台灣人的好騙可欺。藍教廢物不是中國人,他們不愛中國,只愛中國是全世界唯一會跟他們聯手欺壓台灣。藍教廢物也不是美國人,他們不愛美國,他們只是利用這個適合有錢人逃亡的國家當養老地點而已。

藍教廢物根本不是人,咒其亡之可消業障,功德一件

馬桶保釣?照他那種舔中國屁眼的無能行徑,保證會害台灣被吊起來。

留言

  1.   情況變得更複雜了。剛才新聞看到香港人也來了,再加上日本媒體說我們的外交部受日本「警告」而撤回船隻且日本沒有錯。覺得現在的發展是為台灣的反日勢力提供彈藥。當然,如果日媒說的是真的,那歐鴻鍊……可是現在看來,「被日本人欺負」的氣氛無法否認。即使馬英九親自定調為和平解決,日媒的「警告說」以及堅持沒錯像是對可以變小的火燄再潑一桶汽油。
      接下來會怎樣?變成不反日就是不愛台灣嗎?在內外的刺激下,民進黨會被這種民粹擊潰嗎?

    回覆刪除
  2. 剛剛看到新聞,好像馬不久說什麼台日兩邊觀光互相免簽,互相承認駕照,如果我沒聽錯(不然就是中天新聞剪的讓人誤解)他講得好像這些事情是在他做的一樣,真的是快要吐了~
    到目前為止馬不久政府的外交政策真的只有中國而已,而且處理得不像是"外交"~

    回覆刪除
  3. 我不反對反日啊!這讓那些沒用的白痴可以丟一下臉,反正以台灣對日本的依賴度,那些反日的智障最後還是會被我們壓下去。

    馬桶的無能,已經是人間極品,我會照三餐咒他全家早死的。

    回覆刪除
  4. 匿名18/6/08

    很有趣的是到底是誰要求撤艦的?忘了是哪一台的新聞,某段畫面的旁白及字幕加油添醋強調是一個小小的僱員幹的——跟受訪者的嘴唇講的只有少少幾個字是一樣~記者只差沒說是阿扁找來的外包廠商的工讀生幹的~另一段其他畫面則又變成另一種說法
    ...看即時新聞的好處是會看到一些未定調、自打嘴巴的東西,不過沒錄起來就很可惜

    回覆刪除
  5. 小小雇員就可以撤艦?這可比長官下錯指令更糟糕的事情。

    中時終死,接下來換誰?多行不義必自斃,我等著看好戲。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