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算哪跟蔥?

前一陣子在某遊俠那邊看見一有趣的文章,把他貼到funP去,結果有人留言表示「難道我不想要那七百多萬人的票?

想到這個,就想到大選前,不少人在呼籲我們這些砲火比較猛的最好收斂一點,這樣會把人嚇跑之類的。

是嗎?不然要說什麼?如果不是腦袋有問題哪會挺藍,跟腦袋有問題的人「溫和的」講道理有用?他們也只會在那種兩邊都罵一下的文章裡面裝中立稍微摸一下藍營,你看見他們這樣就以為他們悔改了?

先說我要不要那七百萬人得票好了。我幹麼要你的票?首先,我又不是候選人,你票又不是投給我?我跟你要什麼?,其次,投對台灣好的候選人或政黨,是「公民本分」,還要我去跟你「要」,你算哪根蔥?就等著人家買票?

投藍就是笨,自己不悔改反而嫌人家抓你小辮子?還要人家去討好你?去「要你的票」?

省省力氣吧!支持賣台集團就是該罵,至於什麼嚇跑的,藍營八年的鬼話他們趨之若騖,我講真話他們會嚇到?那不就更證明這些人腦袋有問題,豈不更該罵

留言

  1. 匿名8/6/08

    真的越來越擔心
    台灣給一堆"泛綠"(綠卡)的人統治
    完全不理建言
    硬幹
    馬先生又不知道死到哪裡去
    完全不想管
    不過我聽到一個有趣的八卦

    華華民國華灣地區先生,馬先生英九先生,現在不下鄉勘災並是不因為馬先生認為不可違
    反行政院泛綠內閣的自主權,而是因為週末勘災,電子與平面媒體新聞效果都不大之故。

    馬先生英九先生將會在週一,最晚週二下鄉勘災,而且地點一定是雲林,應該會是西螺麥
    寮一帶。

    如果真的這樣就夠賤了

    回覆刪除
  2. 這是我在三年前從一位藍營支持者聽到的話:「馬英九這個人不像陳水扁那樣多話,比較適合當總統。國家領導人本來就不該講太多。」

    回覆刪除
  3. 匿名9/6/08

    罵得好
    為何他們造業大家要一起擔?
    然後馬統已經執政了
    還要繼續鞭屍民進黨以及陳前總統
    我看他們是自己在內心幹到爆無處發洩吧
    真是要不得的心態

    回覆刪除
  4. 國民黨可憐處在於就算執政了也只能靠轉移焦點來過日子,反正焦點永遠都在民進黨就是了。

    廢物就是要送焚化爐啦!

    回覆刪除
  5. 匿名11/6/08

    沒想到你貼到Funp上去了XD

    這件事情我要強調,絕對真人真事,有不只一個人可以替我作證喔!XD

    其實我還滿好奇funp上面留言酸的人到底想表達什麼,人多不多跟人笨不笨有什麼好扯在一起的呢?

    回覆刪除
  6. 他們是覺得「我們要去跟他們『討』選票」,還真是不要臉,這好像陳進興逃亡期間還要人家送女人給他一樣。

    明明有問題的人是他們啊!還真是不知反省。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