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獻寶:【毅峰3D繪本】白日夢

【毅峰3D繪本】白日夢
作者:毅峰、龔爰/劇情協力:典心
出版社:台灣角川書店
出版日期:2008年08月16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1747699
裝訂:特殊裝訂
叢書系列:Kadokawa Comicsillustrions
規格:特殊裝訂 / 25*24.5cm / 普級 / 全彩 / 初版
出版地:台灣
##CONTINUE##
幾年前流行過一種3D圖案的書籍,老實說我一直很感興趣,無奈就是看不大出來,常盯到兩眼昏花也看不出所以然,除了偶而幾次佛心來的,碰巧被我矇上。 那可真是歡樂阿! 雖然知道這只是單純的利用雙眼視差造成的錯覺,但知道歸知道,我對畫面深淺是如何計算的完全沒有頭緒,只知道兩眼看到的東西會在腦中組合,如果有不同的話,那就好玩了。 所以啦!當我在書店看見這本書的時候,當然是立刻拿起來,毫不猶豫的決定要買。(不過看見定價之後又放回去,網購比較便宜)

這本書的畫家是毅峰,是個這幾年還滿紅的插畫家,但因為我對他的畫風不是很欣賞(病態體型、非常刻意的爆乳、沒表情),所以也僅停在知道有這號人物的程度。不過這次出了這本書……老實說我是衝著3D才買的,不管誰畫的都一樣。

這本書是這樣的,他提供了兩面鏡子,是的,不用懷疑,就是鏡子,請看上面有紅色的特殊裝訂字樣。 也就是說,讓我看到很痛苦的3D畫面,這次有鏡子幫我解決,看起來無負擔啦!

本書共有30組圖畫,內容是關於繪者打瞌睡,一位畫面中的插畫美少女跑出畫面,闖入另外一本書裡面的冒險故事。簡單說就是很符合宅男需求,有3D化的平面美少女,還有全裸演出喔! 不過我要修正一下我之前的看法,雖然我對毅峰畫的人物不是很喜歡,但其實他畫的人物在某幾個角度下感覺很不錯,加上用色漂亮,基本上還算滿意。 當然,重點還是在那個3D效果啦!真是棒透了。尤其是美女妖精的髮絲遮蓋眼睛時那種立體感、水波呈現的清透波紋,真是美極了。當然,如果你在意胸部的話,這本可是很有看頭。 有趣的一本書,值得搜藏喔!

留言

  1. 匿名3/9/08

    我對這個"劇情協力:典心"很有興趣~
    好像台派女生很少人在看言情小說?
    她最近的小說都寫到上下集...
    而且還跑來做小兼差~是太閒了嗎?XD

    回覆刪除
  2. 言情小說我完全沒概念阿!

    回覆刪除
  3. 匿名6/9/08

    毅峰之前還出過他手繪塔羅牌跟塔羅牌繪本。
    這人啊,他其實走的是哥德風格,偏頹廢華麗系。
    這人在日本其實也算有名,好像還有個日本名字。

    回覆刪除
  4. 原來在日本有名氣阿……我都不知道。

    不過台灣人在海外也受歡迎是好事阿!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