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錯萬錯,都是挺藍白痴的錯

橋斷了出人命誰要負責?

列入危橋已經兩年,國民黨執政的台中縣政府在幹麼?國民黨掌控的立院為何刪民進黨政府為了修橋所編的預算?請問誰要負責?

雪山隧道停電誰要負責?

因為怕封路惹民怨所以封鎖訊息,怎麼馬桶上台這些公務員馬上就恢復國民黨時代的惡習了?到底誰要負責?

三鹿毒奶粉污染台灣人健康誰要負責?

先是幫中國粉飾太平,接著講幾句可笑的「重話」(自貶為地方政府算什麼國格)就想帶過去?到底誰要負責?

當初八掌溪事件,明明發生在國民黨執政的嘉義縣,現場救援應該是嘉義縣消防局,但責任卻是扁政府要負?

國民黨跟共產黨真的是哥倆好,一對寶,兩個一樣都是廢物。

中國三鹿事件抓幾個養牛的抵債。請問有毒添加物是養牛時候就添加的嗎?還是在工廠加工的時候?抓養牛的什麼意思?

馬桶貪污抓秘書抵債。請問有人會閒著沒事另外蒐集發票核銷嗎?那更麻煩阿!長官現成發票直接核銷才是正常而且最簡單程序,另外蒐集發票根本是胡說八道,搞個余文模式是什麼意思?

沒做好防災是氣象局報錯、去年就開始的油價波動到今年不但沒有應對措施,還在簽拖、把扁政府的良好經濟成果敗光光說是阿扁的錯、本來就不被全球各國期待的中國觀光客不來說是奧運害的、賣月餅就可以刺激消費、蓋F1跟殯儀館能促進國家發展(路爛出車禍直接送去燒嗎?)……

馬英九人格有問題不用期待他會認錯,直接把他拉下台槍斃比較有效率,但年初投藍的各位大白痴何時才要出來凱道向台灣人民下跪認錯?

留言

  1.   何博文說有人提到馬政府不是壞而是笨,但他認為是又笨又壞。某次鄭弘儀不斷逼問陳明義這個內閣是否適任,陳明義只好說需要加強,鄭弘儀的攻勢也停止了。不過也是在那天,陳明義在大家逼問下,說:「這個政府不是壞就是笨。」
      有人比喻發生詐騙事件的時候,責任究竟要向詐騙集團還是被騙的人討呢?也許應該換一種情境較貼切。發生宗教詐騙案的時候,無論受害者的處境有多淒慘,還是有一批信徒為神棍辯護。所謂的馬政府,應該就是這麼回事吧。
      其實我對共產黨是有某種期待的。等國共兩黨把「中華民國」弄到名實俱亡以後,台灣獨立要走怎樣的路就清晰多了。

    回覆刪除
  2.   我想到了!毛毛牙提到毒奶粉事件,中國抓幾個養牛的。那橋斷出人命誰負責就很簡單了。不是中央也不是地方,國民黨政府把當初蓋橋的建築工人抓起來就好了。

    回覆刪除
  3. 匿名15/9/08

    我是新進公務員,也是社區發展業務承辦人,雖自認為是臺派,卻不敢像樓主這樣PO上網罵滯台支那人,去社區開會,社區幹部在幹ㄑ一ㄠˇ馬桶政府時(該鄉鎮綠色一向佔優勢),我也是默不吭聲,還被認為是挺藍的(公所大部分都挺藍),唉 我心中還有個小警總吧。

    回覆刪除
  4. 匿名15/9/08

    八掌溪事件,行政院副院長下台,后豐橋事件怎麼沒人下台呢?大家看著吧!統媒一定有辦法把毒奶粉及斷橋事件硬坳成民進黨八年執政的燗攤子喔!此外,國內危橋都處理不好了,還妄想蓋金廈大橋?真是令人無言以對ㄟ!

    回覆刪除
  5. 匿名16/9/08

    剛剛轉到「關鍵時刻」。那個主持人,還在企圖想利用來賓的話語中,把橋的問題時間點轉回去民進黨時期。

    台灣啊,若再讓這款人繼續在媒體上生存,真的是三好加一好。

    真不知劉照玄為何那麼想占住那位子耶。到底是收了中國多少好處,不統一不害死台灣絕不下台嗎?

    回覆刪除
  6. 匿名16/9/08

    無能又賣台的總統下台
    無能又賣台的政府出局
    馬甜甜還是好好地當他的藝人
    賣弄他的風騷比較適合
    賣笑加風騷滿足那些的花痴才是他的style

    回覆刪除
  7. 匿名16/9/08

    jane
    千錯萬錯,都是挺藍白痴的錯

    你~打文章
    有水準點吧
    "白癡"= =
    可以不要讓上去
    會引起公憤

    馬馬不知道在做什麼?
    只能說~
    公務人員沒一個好東西︿︿"
    自己加油出國吧!

    回覆刪除
  8. Jerry:

    老實說我覺得政府又笨又壞也沒關係,制度比較重要,這是民主法制的基本精神,就是「讓牛當總統國家還是好好的」,也就是說,我們選出來的人只是讓政府運作順暢用的,用制度限制他做壞事的空間。

    看誰在阻撓陽光法案吧!

    阿寬:

    公務員要放炮的確要有心理準備,我不會建議你隨便跟進,國民黨黑手的確要注意,我是因為當初本來就是不小心考上的,所以不會很稀罕公務員身份啦!我罵公務員罵一輩子了阿!

    不過到社區去本來就該靜靜的,因為需要行政中立,不管那個社區挺藍或挺綠,都是一樣的對待方式。

    像我到眷村社區去,聽他們講鬼話會想開槍掃射阿!還不是一樣笑咪咪的。

    但公務員容易被當成挺藍的,這證明國民黨是如何洗腦的,這種公務員原罪我們就乖乖吞下去吧!

    回覆刪除
  9. 匿名16/9/08

    公務員挺綠,真的很危險。
    版主一切小心為宜。

    藍派是殺人不吐骨的,我親友是228的受害家屬,到現在說起228,還是膽震心驚。而且他說社會的演變,藍的殘殺本質並沒有改變,只是「些許方法」變了,但想要得到的目的是一樣的。

    回覆刪除
  10. 衝著你要我小心為宜,我叫要更大鳴大放。

    我如果退縮就稱了他們的意了,挺藍就是白痴,而我對白痴一樣沒什麼尊重之意,統統給我去死啦!

    誰怕誰阿!講真話的人無所懼啦!

    不過公務員的確沒好東西,誰叫你笨到選國民黨,國民黨專門培養不是好東西的公務員阿!

    回覆刪除
  11. 匿名16/9/08

    毛毛大,有人叫你打文章要有水準一點!
    別把白癡讓上去!
    如果白痴上去了,會引起公憤的!
    就跟現在一樣!
    馬馬不知道在做什麼?
    馬可能在你隔壁吧!

    回覆刪除
  12. 公憤?挺藍就是白痴這種「事實」會引起公憤?那也不過證明挺藍就是白痴而已。

    回覆刪除
  13. 匿名17/9/08

    挺藍是白痴恩 我同意,
    不過挺綠也是白癡阿
    當盼判斷事情變成只問顏色
    不問是非的時候當然是白癡阿
    馬英九做的好嗎?
    我覺得他做的爛透了
    陳水扁做的好嗎?
    我覺得他執政八年一樣是爛透了

    反正兩個政黨都一個屁樣
    民進黨執政的年代 國民黨罵的事情
    國民黨的人做 低調裝死就沒事了

    國民黨職證的年代 民進黨痛罵的事情
    民進黨的人做 低調裝死就沒事了

    反正台灣政治就是這點水準了
    底層的人爭得面紅耳赤
    上位的人表面上是帶頭抗爭
    實際上卻是坐享漁翁之利

    回覆刪除
  14. 其實這種論點本身就是白痴。

    民進黨執政八年好不好?當然不夠好,但跟國民黨比呢?

    用兩個一樣爛來隨口謾罵,本身就是一種不負責任,這本身就是用顏色看事情,你以為你非藍非綠就沒有顏色喔?你是是非不分的黑色阿!這種白痴還比藍綠更糟糕勒!

    回覆刪除
  15.   唉!各打五十大板就顯得很公正嗎?我父親對於兩黨的看法也是「都很爛」、「說兩個爛蘋果也沒錯」,但是他還要投票。在他的想法,光是國民黨聯共這個原因就足夠了。當然啦!挺藍的或偽中立的會說:「不就是和以前民進黨當選則中共打過來的恐嚇論調一樣嗎?中共同路人的把戲還要玩多久?」
      呼籲不要管政治的人有一種論調,說如果不照政治人物的動員去做這做那,那些野心家就缺乏目標可玩弄。
      當我在其它地方隱藏政治立場時,如果遇到說所有政治人物都不是好東西,我準備的答案:「都不是好東西?我說人類都不是好東西,在社會上不就為自己利益踐踏人家嗎?再說得廣一點,人類以外的生物比較好嗎?不過是力有未逮罷了。所有生物還不都是為求發展而掠奪?我說萬物都不是好東西!」表現得一副很cynical的模樣,而我當時也的確是看到眾人都在丟石頭的情況下感到無力。
      談論政治話題。小時候我母親怕我被挺綠的人打,長大後怕我被挺藍的人打。做兒女的不該讓父母操心吧?對我來說,這還有些困擾。

    回覆刪除
  16. 民主國家的人民,有一個責任是必須要盡的,寄售不管蘋果多爛,你都要找一個相較之下比較不爛的來支持,放棄這個責任的人根本沒資格講話,沒意見等於不存在阿!

    不過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這是生活常識,理當如此,倒不用太過煩惱,不過人民有免於恐懼的自由,像國民黨這樣長期訴諸盲目仇恨,除了激起對立之外沒有好處。

    當然,對別有所圖的人來說激起對立是有好處的,總之不想被玩就要參加遊戲,這世界只有被玩跟玩人兩種人,不想被玩就只好玩別人,就這麼簡單。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