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任是什麼意思?

第二任是什麼意思?

馬英九選前說馬上「每年」63,另一個3幾年後達成。

選後政府表現太爛,劉兆玄先說做不好就下台,然後又說633是四年平均,反正就是厚著臉皮等四年後平均完了再下台

接著馬英九說633不是平均,是四年後要達到,前三年大家皮繃緊一點。

現在馬英九說633是八年後才要達到,有七年的時間要大家躺著等死。

像這種廢物,讓他們活著根本是一種錯誤

自己無能不老實承認,老是遷拖國際情勢、老是責怪前朝不良,真是這樣?

國際情勢怎麼了?油價開始上漲又不是520後開始的,是去年就開始的,你看人家阿扁怎麼做?不就是浮動油價慢慢調漲?結果呢?國民黨罵到臭頭,硬逼人家凍漲。

好啦!接著又開始怪人家凍漲?你馬英九什麼東西?不管怎樣都要罵人,如果凍漲是不對的當初幹麼在立法院硬逼阿扁凍漲?你到底把台灣人當什麼?

現在看看,阿扁留下來一個良好健全的經濟狀況,成長率今年第一季已經達到6,你看6阿扁已經幫你做到了,失業率也降到3點多,只差一點就ok,至於所得3萬美元則本來就是騙人的唬爛,會被騙的人智商有問題。看看阿扁都已經幫你把工作做完一大半,結果你一上台就全搞爛了

當全世界撤離中國,你要台灣人去送死。

當台灣主流民意支持獨立,你硬要外交休兵,自找死路。

怪罪國際情勢?是你自己看不清國際情勢吧?
##CONTINUE##
何況,哪有要求全世界配合你的?馬英九驕縱自大狂妄又目中無人的人格特質在此一覽無疑,基本上這就是無能的小癟三喜歡用的推托之詞--反正都是別人的錯。

的確,國際情勢變來變去的,但一流政府就是要能看穿未來,預先規劃、二流政府看見潮流轉向,政策也要跟著改變配合、三流政府發現情勢不對,會為錯誤判斷道歉,並立即調整組織架構。

九流政府,就是死皮爛臉,怪罪人家早就看出來的國際經濟發展、怪罪把台灣從國民黨貪腐體制中撐起來的阿扁,就是沒想過應反省自己

更不要臉的是,居然還敢說要做到下一任。

連任的條件,就是你這一任做得好,做得好,就讓你連任。現在居然說一任做不好,所以要做第二任?臉皮之厚,可以用來證明上帝是不存在的,因為創造這種人渣真的會羞愧而死。

如果你不到633,簡單,先給我公開磕頭道歉、行政院長給我換掉、內閣改組、提出「四年內辦得到的」,比方說442之類的(經濟成長4、失業率4、國民所得20k),這還差不多。現在你什麼都提不出來,然後就說要等八年,請問你要用什麼來達成?

請問這一百多天,馬英九提出過什麼對國家有益的方案?

開放中國觀光客--白痴,這本來就不值得期待,隨便一個日本觀光客都能抵十個中國人,用中國人趕走日本人,笑死人。

擴大三通--白痴,除了方便台灣人把錢搬到中國去,有什麼用?中國窮得很,只是靠人多推起錢來,平均一下就沒了,目光如豆才會以為中國有錢。

投資鬆綁--白痴,全球企業莫不逃離中國,或至少開始轉投資。當阿扁說要放以全球的時候,馬英九只會鎖在中國,明顯缺乏國際觀。

去台灣化--白痴,國民黨過去幾十年不斷污衊台灣文化,還好有扁政府力挽狂瀾,現在馬桶要走回頭路,根本是螂臂擋車,沒意義又製造對立。

外交休兵--白痴,外交就是戰場,就算是有好國家之間也都是不斷再為國家利益角力著,何況是面對敵國。如此自我矮化,明顯叛國,罪該萬死。

內鬥阿扁--白痴,明明是司法案件,硬採取民粹對立,利用藍丁丁缺乏思考能力的大腦缺陷,製造狂熱主義,讓過去八年國民黨主導的仇恨戲碼歹戲拖棚。

白色恐怖--白痴,都什麼時代了,還搞秋後算帳、言論箝制,除了讓人民人心惶惶,社會缺乏信任之外,沒有任何好處,只有埋下武裝革命的引信而已。

擴大內需--白痴,內需是反應在民生消費上面的,殯儀館之類根本只是圖利建商,對民眾一點幫也沒有,除了讓國民黨傳統的官商勾結偷工減料再現之外,沒有好處。

拒絕退稅--白痴,還透過賣台妖姬陳文茜撒退稅廣告,反正就是要讓有錢人更有錢,擴大貧富差距就是了,還弄個狗屁不通的廣告,最好芬蘭稅賦很低啦!

……

真要寫還真寫不完,要說馬英九做事倒也不是沒有,只是淨幹一些狗屁倒灶的蠢事,正經事一件也沒有。

一件也沒有,藍丁如果有意見,歡迎提出來,一件就好,只要馬英九在這100天裡有幹過任何一件對台灣前途有幫助的事情,本格刪掉所有政治文章。

馬英九這100天的總結,就是內鬥阿扁、外捧中國、在家等著抱貓熊,一件正事也沒做,這樣你還想要做第二任?我都還沒跟你算當抓耙子、反對民主化、北市長任內貪腐無能、有綠卡還參選、被起訴還操控司法、煽動紅衣賊亂台、透過立法院杯葛八年施政、坐擁不義黨產自肥、圖利特定族群製造對立的帳勒!

馬英九你現在就該給我下台啦!

留言

  1. 陳文茜說那個廣告和她無關呀。

    回覆刪除
  2. 馬桶也說余文跟他無關。

    回覆刪除
  3. 哈哈,說得很好+1,下台啦!該換人做了!

    回覆刪除
  4. 匿名4/9/08

    厚顏無恥的傢伙
    懶得批評這位先生了
    叫他自行了斷吧

    回覆刪除
  5. 匿名4/9/08

    您把我要講的話全寫出來了
    謝謝

    回覆刪除
  6. 匿名4/9/08

    版主你錯了!馬狗一點都不白癡

    這些事搞下來的後果會怎樣,他都很清楚明白,他都按照他"化獨漸統"的計畫在走,所以臺灣人要小心,皮繃緊一點了!

    白癡的是那756萬投給他的愚民,害所有人陪他們一起受苦!

    X的!真是夠白痴......

    回覆刪除
  7. 你這樣想也沒錯啦!反正國民黨裡面就兩種人,負責騙人的跟被騙的,兩種一樣廢。

    回覆刪除
  8. 匿名4/9/08

    推推

    回覆刪除
  9. 匿名5/9/08

    大砲不對準大陸,外交也休兵
    股市突破20年線,很快就會躺成一條線
    這樣搞我想馬特首在人民大會的位置應該越來越高
    很快就會是溫家寶內定ㄉ接班人ㄌ
    表現遠勝香港特首

    加上藍軍媒體每天追打扁案,幫助馬特首暗渡陳蒼偷偷賣台
    哪一天一覺醒來,國旗已經換上五星鬼旗了

    回覆刪除
  10. 匿名5/9/08

    馬桶說謊從選市長開始就在說ㄌ
    今天不是第一天

    今天這一切只證明一件事

    那就是


    花痴誤國!!!
    帥能當飯吃嗎 長臉不長腦

    回覆刪除
  11. 匿名5/9/08

    幹! 阿九還在就是鬼門沒關好的證據!

    回覆刪除
  12. 真的是花癡誤國阿!常聽見婦女會這類俗氣團體在捧馬桶,內容群跟政策無關,都是他好帥、我有跟他握過手這類的,真是白痴。

    回覆刪除
  13. 匿名5/9/08

    更氣的是,我們還不能說那7百多萬人活該死好,因為連我們都受累.看現在藍媒還一直在罵扁,真的要罵他12年才甘心嗎?

    回覆刪除
  14. 匿名5/9/08

    推 +1

    回覆刪除
  15. 所以我們要罵回去,為台灣人討回公道。

    回覆刪除
  16. 匿名5/9/08

    可是剛剛看到"在家等著抱貓熊"時,我笑了。
    雖然我向來不太看你的政治文的,
    可是不得不說這句真的夠好玩。
    而且你整篇罵起來好順呢~

    回覆刪除
  17. 這種東西寫的順沒麼營養阿……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