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台灣人活該結石

已經懶得講了,根本就「完全」禁用的三聚氫胺,在偉大馬政府英明領導之下,標準放寬為「連中國豬都不能吃」的2.5ppm,完全不顧人民健康,只想幫中國政府漂白。

哪些白痴選出來的廢物?你們還好意思幫他講話?

以後食品成份出現三聚氫胺,自己乖乖喝下去吧!綠卡政府貪腐聚財,人家都喝洋貨啦!你奴才乖乖當豬狗不如的投票機吧!

留言

  1. 匿名25/9/08

    我開始懷疑九流政府到底有何陰謀,否則為何會倒行逆施到如此的地步,似乎是一步步的逼台灣人造反,記得中國說過如果台灣內部發生動亂,他們就會出兵台灣,到時候馬九流政府是要引共軍入台嗎

    回覆刪除
  2. Why don't those government buttheads drink or eat that milk shit first? They are really freaking shameless.

    回覆刪除
  3. 這種垃圾政府,就是要規定他們子子孫孫都喝三鹿。

    挺馬喝三鹿,就叫馬鹿,藍丁真是笨死了。

    回覆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昨天轉到2100,想看看他們如何談毒奶粉事件。結果還是在討論「萬惡的阿扁」!泛藍那些人以前質疑:「升起台灣國的國旗,空氣污染、水污染、交通問題都會立刻改善?」現在他們想什麼?「殺掉阿扁,台灣生活就會好?」
      「挺馬喝三鹿,就叫馬鹿」看到這段,想到這樣補充:「像這些馬鹿是非不分,就叫馬鹿野郎。」

    回覆刪除
  6. 升起台灣國的國旗,問題不會立刻改善,但才有可能改善。

    繼續跟中國糾纏不清,永遠別想改善。

    回覆刪除
  7.   今天看到一篇文章說為嬰兒奶粉以外的事抗議的人無理取鬧。他說嬰兒奶粉要給嬰兒天天喝,這個沒話說;但是有誰會一天16杯咖啡或130粒牛奶糖。
    「國際很多標準都是虛無縹緲的,飲喝咖啡亦會得癌症,但要每天飲16杯咖啡,飲16年才可以有機會患癌症,如果按標準是否不准咖啡進口呢」
    「很多時候多喝水亦可排出體外,毒性肯定比不上英美毒牛肉!」
    「如果有報導指出喝可樂造成食道癌 我還是喝了十多年
    烤肉有超強致癌物 我還是照烤
    菜市場常把快爛掉的水果拿去冰品店用 我還是照樣吃冰
    吃過多牡蠣可能暴弊 我還是照吃
    電腦幅射比核電廠強 我還不是照樣打電腦

    批評的一點理智都沒有
    那乾脆回到原始人的時代算了!
    反馬政府反這麼明顯!你們這些小綠綠都被我看破手腳了!

      轉貼好麻煩,如果能把那種人引到這裡跟毛毛牙決鬥就好了。不過另外也看到不少仍然仇扁恨扁的人,也就是「騙子」、「貪污」地罵扁,現在也對馬政府這樣的舉動氣炸了。
      聽說新任衛生署長是葉金川。對於這個人,能力上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但是如果他要把事情做好,還得在馬英九和劉兆玄不亂搞的前提下才有可能。

    回覆刪除
  8. 的確不會一天十六杯咖啡,但可能會三杯咖啡、一杯牛奶、喝一碗濃湯、披薩加起司粉、還有兩顆餐包、一份三明治、點心是咖啡凍(加奶精)、一碗肉羹麵(有勾芡)、兩杯茅台。

    一天就讓你死。

    可添加與不可添加的性質是完全不一樣的,就像米裡面絕不可以有鎘、房子不可以有輻射鋼筋一樣。

    達不到完美不表示放棄追求完美,一個棄守人民健康防線的政府根本是垃圾。

    回的一點理智也沒有,乾脆用核廢料當枕頭睡好了,捧馬捧得那麼明顯,像這種藍丁丁早就被看破手腳了,還要等到今天?

    至於葉金川喔?入閣就是準備改名叫余文啦!加入國民黨集團就不可能做出好事來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