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綠執政大不同

毒奶政策反覆 陳菊怒批「三聚氰胺」不得進高市

台中政策大轉彎 衛生局將解除封存

好好看清國民黨政府有多爛吧!一個草菅人命的政府,除了搞內鬥、搞私刑、搞白色恐怖、製造仇恨、洗腦之外,還會餵你吃敵國生產的舍利子奶粉。

請問你現在還有什麼敢吃的?一個不能讓人民免於恐懼的政府,有什麼執政的合理性?一個會為了討好敵國而隊人民下毒的政權,哪有資格繼續在位?

恭喜高雄人,你們選對人,現在你們吃東西不用擔心,但好好反省當初你們怎麼會投給那個今日台灣一切苦惱來源--馬英九的?這傢伙過去八年來是台灣一切亂源之本,居然有人會笨到投馬?

台中人活該,你們老是選錯人,乖乖把毒奶分吞下肚去吧!最好毒奶粉會分辨藍綠啦!

笨到會相信中國、相信國民黨、相信馬英九的,其實你們沒喝三鹿也沒差,因為你們大腦本來就結石了啦!腎臟算什麼?

留言

  1.   越想越好笑。三聚氰胺,「melamine」,「沒了命」。可是現在住台中,想到要跟著那些人一起遭殃就笑不出來了。雖然我自己不喝牛奶、咖啡,我怎麼知道是不是還有哪些食物有這些東西或其它怪東西。
      最近中午去買便當的時候,曾聽到有人說:「買杯三鹿奶茶吧。」

    回覆刪除
  2. 藍丁你就每天拿一杯(一杯就好)2.49ppm的給他喝,看他敢不敢,不敢就少在那邊鬼叫,政府如果不能未商品把關,要他幹麼?

    回覆刪除
  3. 匿名26/9/08

    沒錯相信馬英九相信國民黨大致上就患有腦結石!!!!

    回覆刪除
  4. 匿名28/9/08

    我引用了你這篇文章~

    http://tw.myblog.yahoo.com/jasmine-138168/article?mid=2060&prev=2067&next=2046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