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喝就沒事?

今天我們有這樣的一個政府,當人家問他喝到毒奶精怎麼辦的時候,一個說他喝黑咖啡、一個說她不喝咖啡、一個說他都喝古坑咖啡(老天有眼,古坑咖啡也有問題)。

幹!

這些垃圾的意思是說,你要喝是你家的事,我沒事就好。

還記得我們有那種股票沒賣就賠的財政部長、有那種腸病毒肆虐自己祈禱的署長嗎?

還我們有那種颱風天跑去游泳的區長嗎?

這個統治集團就是這樣,國家出了任何事情,只要他自己沒事就算沒事。全世界政府面對中國黑心商品所採取的態度是,「統統禁止,驗過沒問題才放行」,但九流政府則是「繼續照賣,出了問題才要禁止」,簡單說,政府完全不把關,把民眾當白老鼠。

這個政府在乎什麼?看統媒這幾天的新聞就知道了,還是阿扁。阿扁有沒有貪污,雖然台灣司法不值期待,但總是進入司法程序了,統媒整天「捏造」新聞想幹麼?簡單說,馬桶民調越爛,追殺阿扁就越勤快,就是要轉移焦點、就是不想要做點正經事。

姓邱的垃圾昨天還說要全民追殺阿扁,笑死人,你邱禿跟你們馬桶老闆才真是全民追殺對象啦!

口蹄疫事件時連戰還歹還吃豬肉,現在奶罩院長不敢喝、不穿內褲的先生根本就人間蒸發,我上次說馬英九比連戰還要爛,果然不冤枉。

留言

  1.   還有這麼一句:「如果大家懷疑有問題,就算開放進口也不會買。」
      靠自己啦!我想台灣的食材業者可以聯合發行一種標幟,使用他們食材的食品業者就在自己的產品貼上那種標幟。當然,食品業者一樣可以聯合設計標幟代表食材哪裡來的,例如來自紐西蘭的奶粉。

    回覆刪除
  2. 歐盟去年就在研議使用「非中國製」標章,看來這次搞不好會過。

    回覆刪除
  3. 抱歉刪掉文章,理由在此:

    http://www.nhri.org.tw/index/home11.htm

    針對近來網路上所流傳關於鮮乳檢驗的傳言,由於涉及國家衛生研究院,

    本院鄭重聲明如下:

    一、 國家衛生研究院從未進行有關鮮乳檢驗試劑之相關研究,本則電子郵件為本院前 員工洪意婷女士,在電腦網路上轉寄的馬路新聞,其來源不明。

    二、 洪女士原為本院資訊人員,於八十九年元月份離職轉往電腦公司任職,本院於該員工離職後,才獲悉本則網路傳言,故其離職原因與該則網路消息並無關係。其所發出之網路傳言純為個人行為,與國家衛生研究院無關。

    三、 國家衛生研究院同為該則網路謠言的受害者,本院並已多次向政府主管機關、相關企業、傳播媒體及社會大眾說明,此則消息絕非由國家衛生研究院所發佈。洪意婷女士亦已於民國九十年四月廿一日於自由時報全國版刊登道歉啟事。

    四、 國家衛生研究院感謝網友對此事的關心,更呼籲網友若接獲本則網路傳言,請予以刪除,勿使網路資源遭到濫用。

    回覆刪除
  4. 我就覺得怪怪的,公家單位哪可能允許私人這樣放話?若真檢驗有問題,也該有「公部門」正式網頁連結,並附公告字號以招公信。

    這類謠言很多,不是打上名字就沒問題的,我上網查這個人名,果然有問題,請大家多小心一點,無端產生恐懼。

    回覆刪除
  5. 匿名24/9/08

    喔喔...我還真的相信那封信件的說
    沒有想這麼多,不過還是謝謝你了

    回覆刪除
  6. 小心一點比較保險阿!

    回覆刪除
  7. 匿名28/9/08

    有沒有穿內褲,都無法掩蓋區長沒鳥的事實!

    回覆刪除
  8. 不過對有些非親眼目睹不可的人來說,這一點很重要。

    眼前就有七百多萬非先投過一次才知道悽慘的人阿!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