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空中看地球-生物保育篇

從空中看地球-生物保育篇

影片長度:100分鐘
尺寸:13.7x19cm / 厚1.2 cm
規格:每部DVD2片入
語別字幕:英文發音 / 中文字幕
級別:普遍級
發行單位:奇美影音

如果不是看見阿簡老師的好康報,還真不知道有這樣「足感心」的企業。

簡單說,這套DVD是不用錢的(除了運費),因為贈送只到『今天』,有興趣的人趕快按這個連結,先下訂完了再繼續看也沒關係。
##CONTINUE##
阿簡老師那邊有關於包裝的詳細說明,就請各位移駕觀賞,總之這套光碟「光包裝就已經很有質感」。

紙製的DVD盒印刷非常精美,加上特殊設計的收納方式,只要打開盒子,光碟片會自動升起,非常好拿(但比較不好收),一整個就是高級。

這是外包裝的部份,但內容物更是精彩。首先,因為是用HD規格拍出來的東西,畫質非常之好,連我家那台老舊的液晶電視都似乎變成新的。

其次內容有料,常看Discovery或國家地理、動物星球等頻道的人,應該都會喜歡這些節目的豐富有料以及優美畫面,而這套DVD更是如此。

這次送的是第一部(共四部),生態保育篇。一開始就待我們到肯亞的馬賽馬拉去看獅子,呼呼,這可是我們夫妻倆的美好回憶阿!

節目裡比較集中在生態系健全這個觀點上面,但並不是無視人類區域發展不公的空論,當人類變得越來越難與野生動物共存的時候,因為道路、都市的切割,對自然資源的索求無度,都成為地球環境的殺手,而我們要如何面對?

這套光碟倒沒給這種大哉問一個答案,因為也沒人知道答案,不過關心是第一不,如果不能體認,人類並不孤獨,但也無法孤獨的道理,當我們自外於生態,生態也將切割我們。

總之,免錢也可以有好貨,這次沒要到的,明天請早。

留言

  1. 匿名30/9/08

    今天都9/30了....

    回覆刪除
  2. 匿名1/10/08

    今天30號還可以啊!
    下午看了就加入會員購買了
    感謝毛毛牙^^

    回覆刪除
  3. 今天新的一集上架了,水資源篇,我已經訂了,請大家動作快。

    反正就是一個月出一集,一連四個月,所以還有三集可以蒐集喔!

    回覆刪除
  4. 現在應該還能索取第二集吧!一個月一集。

    至於第一集要不到……

    我猜啦!只是猜的,因為這套是用HD規格拍攝,應該會出BD版才是,不然就太可惜了。

    也許你可以找找看有沒有圖書館之類的有館藏,或者我「弄個備份借你」……

    回覆刪除
  5. 匿名20/10/08

    再次感謝您喔!我也回信了
    不過,網路的訊息似乎太快了一些~
    您的影片還沒寄來,我已經收到跟我求此影片的e-mail了
    所以麻煩您,可以將我這幾篇都刪除嗎?謝謝您

    回覆刪除
  6. 沒問題,刪掉了,片子明天寄給你,好看喔!

    回覆刪除
  7. 匿名30/10/08

    毛毛牙您好,可以跟您借第一集的備份嗎?因為太晚加入了,無法再拿到第一集。因為我是新手所以不知道如何從這個網站找到您mail 的位置。不知該如何通知您!

    回覆刪除
  8. 匿名仁兄,你當我什麼善心人士阿?匿名似乎不像是有求於人的好方式。前一位可是有主動留資料給我的耶!

    回覆刪除
  9. 匿名1/2/09

    可以請問一下嗎?
    今天看到.. "由空中看地球" 的節目
    深受感動..
    剛剛上網查詢後才知道..DVD申購已經結束
    感到非常的失望…
    方便 跟您拷貝一份嗎?
    (1)生物保育;(2)捍衛水資源;(3)保護海洋;(4)地球資源等。


    受感動的人

    回覆刪除
  10. 匿名2/2/09

    毛毛
    我是前一位 留言的 "受感動的人"
    我是真的很想要一份 拷貝

    可以請你弄個備份 借我嗎?
    我要如何給你聯絡資訊?
    直接在你的網頁嗎?

    小火車 先生 留

    回覆刪除
  11. 拷貝是犯法的喔……

    你看前一位我是樣幫她的。

    附帶一題:請不要匿名,並留下連結,此外,連別人的暱稱都打錯實在很難叫人想要幫你。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