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品公司法

一流公司不用中國原料與包裝

二流公司發現問題會主動道歉、更正、悔改

三流公司會等被發現再改正

四流公司被發現之後會說謊,沒辦法了才招認

五流公司被發現之後會裝可憐,說他也是受害者,要大家可憐他

六流公司被發現之後會發脾氣,說這不是他的問題,要所有人檢討,就是不要檢討他

七流公司被發現之後會坳政府修改法規就地合法

八流公司被發現之後會提出國賠

九流公司……就變國民黨了

三流以下的公司產品就沒有購買價值,這次三鹿事件可以讓大家看看哪些公司屬於那一流。

至於九流政府……你給我下台吧!

留言

  1.   像現在這樣,位於高雄市等地的業者會不會聯合提出行政訴訟?

    回覆刪除
  2. 五六七八的高下之分有點搞不懂...

    回覆刪除
  3. 五六七八是著眼於態度,五以下都是不認錯的,五是不認錯,只覺得自己倒楣,六是不認錯,而且發脾氣,七不但不認錯,還想合理化自己行為,八不但不認錯,甚至反過來說是人家欠他的,九……就跟馬囧一樣,沒他的事、前朝的事、反正我吃不到所以沒事、余文的事、震怒一下就沒事……跟就是垃圾。

    回覆刪除
  4.   就是越來越賴皮。舉個例子,如果小偷還沒偷到東西被屋主抓到,一種是在法庭上說:「我沒任何收穫,所以不算偷。」另一種是說:「他把東西藏到我找不到,害我浪費寶貴的時間。我要向他要求精神賠償!」哪一種比較會讓你想打人?

    回覆刪除
  5. 你舉的例子不錯。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