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這次太離譜了

早上開google note要查資料,一開人馬上呆掉……

居然不是我的頁面?
別人的頁面
我的帳戶是momoge啊!
之後reload,變成另外一個,試了幾次,總共出現三個人的頁面,總之不是我的,還得先幫他登出才行……
 別人的頁面
更扯的來了,我reload igoogle,居然變成這樣:
別人的頁面
google這樣太恐怖了,我可以進別人頁面,要改也沒問題,真的太扯了。
以下才是我的頁面阿!
google出包
google如果會出這種離譜的包,我看要考慮跳槽了。

留言

  1. momoge的書籤好整齊唷~我的超亂七八糟的。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這樣算整齊﹖我都不好意思了。

    回覆刪除
  4. 匿名5/9/08

    會不會是你所在地的proxy問題?(若你這邊有proxy的話)

    回覆刪除
  5. 匿名6/9/08

    我也覺得應該是proxy造成的問題喔!

    回覆刪除
  6. 匿名6/9/08

    yahoo也曾這樣,打開書籤都是別人的
    但確定不是proxy的問題
    連續傻眼幾次後,問了yahoo客服
    他們總是說沒問題

    回覆刪除
  7. proxy是什麼我都不知道耶……

    總之這幾天變正常了就是了。

    回覆刪除
  8. 今天又出大問題了,整個畫面變成別人的不談,這次甚至可以讓我進入帳戶修改,連密碼都不用打……

    這太過分了,如果安全性這樣差,被中國網軍亂搞似乎也怨不得人……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