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花東遊記Day4

一大早,岳父岳母他們直接出發回花蓮,我們則留下來泡湯,露天溫泉讚啊!而且沒什麼人(其實就只有我們一家人外加一對夫妻,總共有三個大浴池),果然泡溫泉還是要悠閒才讚,不過我感冒,最後泡到頭暈……
紅葉溫泉以後還可以再來。

紅葉
離開紅葉溫泉,臨時決定要走海線去花蓮,所以選了沿秀姑巒溪走的小路。



秀姑巒溪是台灣有名的泛舟聖地,偏偏我都去別條溪……總之這次沿著溪谷走,雖只是縣道,路很小,但風景超一流,重點是,全程22公里只碰上兩三台車而已,從沒有開山路開到這樣輕鬆的。
秀姑巒溪
沿線風景真的超讚,大家有機會一定要走走。
水牛群還有可愛的水牛群

到了出海的大港口,強勁海風再度迎面而來,而且一堆中國觀光客……感覺不舒服,所以沒在這停太久,倒是跑去半淹沒的舊路上面玩,明澄很好奇馬路為何會開到水裡去啊!
P1150275a-1
午餐在石梯坪賞鯨港口的餐廳用餐……速度慢,東西也不怎樣……但服務態度還不錯就是了,而且不算貴,不然這類餐廳通常都是搶錢價,點餐的時候店員看我們一直問價錢,還笑著說價錢不貴,不用擔心。
P1150290a
下午就一路衝往花蓮,只在芭崎停一下,這一帶真的超漂亮,真想多花一天慢慢玩……
P1150303a
總之我們一直衝,一下就到家了……所謂到家……因為是「到家」,意思就是「不是來玩的」……懂我意思吧!總之花蓮有很多好玩好吃的,但我雖然每年回花蓮,吃過得恐怕不到一半,就是關在家裡……
P1150312不過傍晚還是有學校散步一下啦!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