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參加校友會親子活動

事情有時候就是會這樣撞在一起。

前幾周我們全家到嘉義大學散步,隔一週又去那邊吃一次晚餐,像這樣從沒去過的地方突然一連去兩次,沒湊三次好像有點過意不去。

昨天就收到校友會電話,說週末要辦親子活動,地點就在嘉義大學……

所以明天要帶明澄去昆蟲館啦!這次不用門票了,而且吃一頓中餐,不錯,畢竟,我從沒繳過校友會會費啊!至今尚未被除名我還真是感動,因為我也沒有說過要入會,就自動變成會員了。

想起有次收到校友會募款信,當時剛畢業工作的我還滿腔熱血想說捐個一兩千也好,但隔天就看見報紙刊出有校友捐四十億台幣(你沒有看錯)。

看見那種數字,我這種「不傑出校友」還是錢自己花好了……

總之明天又要去嘉義大學禾康館用餐了,連續三個週末去三次,還真是……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