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節性關鍵字

觀察三年了,應該有點參考價值,就是「墾丁遊記」這個關鍵字搜尋,每到暑假期間就會大量增加。

看來台灣人最夏天的景點就是墾丁了,不過今年織卉還小,就算要出遊應該也是年尾的事情了……今年都還沒時間出去玩呢!

講到出去玩,昨天媒體也報導,因為「中國仔來了」,所以很多景點都漲價,而且議價空間也變少……orz。

我到要看波惡性哄抬能撐多久,首先,中國人沒什麼錢,要花也是暴發戶式的,也就是「服務費給得很寒酸」,但是「買膏藥很捨得花」,簡單說就是「串通好的簽約廠商」才有錢賺,但這種「媚中店家」,我才不想讓他賺勒!

有這種想法的人可不少,我們就來看看中國仔的消費能力能不能支撐這些沒骨氣不長進的商家吧!

想起多旅宿業者也刻意區隔中國仔的居住區域,免得影響其他旅客,大家都知道中國仔水準差嘛!有只有馬先生的馬戲團會這樣PLP啦!

可憐台灣人,以後旅遊業可能會分成歐每日高價高水準與中國低水準兩個階層,台灣人要在自己國內旅遊,支出會大增喔!

當然,中國仔人數如果少一點,市場自然會幹掉這批劣等廠商,至於像苗栗縣政府這種補貼中國仔的白目行徑……我到要看看民眾可以忍多久。

當然,在這種國難當頭的時候,優良廠商就是要強烈推薦,高雄紅瓦厝,強烈推薦。

留言

  1.   不知道什麼時候政府會宣佈:「由於民意反映團進團出的模式無法達成預期的目標,我們要開放自由行。」
      對了,有誰知道為什麼法國觀光客會是全世界不受歡迎的第三名?

    回覆刪除
  2. 我不知道原因,但法國人「討厭英語」很有名,但像我們碰上白人,都會反射性想說他是「講英語的」。

    有點代溝吧!

    不過我這輩子也沒碰過法國人,不知怎樣。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