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統一?

國民黨想賣台搞統一,這是常識,看不出來的可以去自殺,這個世界不需要你。

至於要如何統一?一是讓中國變到跟台灣一樣好,這想也知道不可能,等個兩百年看看好了。

不然就是讓台灣變到跟中國一樣爛,這一點是現在進行式。

說我唱衰?別搞笑了,過去八年國民黨努力杯葛阿扁施政為的就是禍害台灣,現在執政了當然要變本加厲。

反正人家有綠卡,吃乾抹淨再直接賣台撈一筆,就可以到美國當香蕉了。

只要國民黨執政,台灣絕對沒好事。

留言

  1.   當初轉變了支持對象,是因為終於相信了那些理念。和這邊的諸位比起來,我轉變得仍然太晚,也仍然缺乏足夠的認識。當民進黨的表現讓我不開心,我追求的內容不是一種信仰上的安慰,而是一種知識上的理解。雖然我知道讓自己的思想走這條路會比較辛苦,我還是這麼選擇了。
      「以台灣為主體」、「台灣人民的自主權高於所謂民族大義」這些看起來多麼理所當然,但是在過去的教育下,我竟然不懂思考這些。誰說服我的?回想起來,好像沒有特定的誰讓我「頓悟」的。印象中,就是一群人一直講,我在思考後終於認為:「沒錯,應該是這樣。」
      當我還在藍營的時候,我就相信民進黨在道德操守上優於國民黨。但是看過民進黨的抗爭活動,思想上還是認為李登輝的本土化國民黨比較令人安心。
      在1997年,那些舊的法統思想已經支離破碎。到1998年的台北市長選舉,陳水扁的敗選感言讓我相信民進黨是個有民主風度的政黨,真的是百聞不如一見。我早就肯定陳水扁的台北市長政績了,更重要的是回想起馬英九和王建煊這兩位我原本評價不錯的人在選舉中是怎麼配合夾擊的。說來慚愧,我竟然是在選前一天被提醒才想到這一點。
      就這樣,再加上我認為李登輝的本土化國民黨能做的也到極限了。為了一個能夠實現基本道德與我的新理想這樣的目標,終於轉向了。我承認我了解的不夠多。有時候看到我在這裡提一些問題或想法,不是為了挑戰誰,而是想要知道。
      八年前國民黨下台,但是並沒有如我原先所認為的成為一個本土在野黨,而是法統化。民進黨在施政上有令我不滿意的地方,但是我不可能去支持那樣的國民黨了。有時會想:「你們是不是認為大家不敢選那樣的國民黨,所以沒有繼續進步?」這就是不開心的原因。為什麼不能有兩個大的本土政黨?為什麼不能有兩個大的好政黨?四年前連戰選輸後,原本預期他要展現高爾那樣的風度,結果看到的是令我錯愕的場景。別再想我會對國民黨有什麼期望了。當然,還有許多問題我知道得不夠透澈,直到發現毛毛牙的部落格。
      就是這麼一回事。我的想法逐漸從法統思想解放出來後,看到那些仍處於藍營思想的人,有那種期望告訴他們:「別再被騙了,有些問題好好思考就知道應該是如何。」但是從來沒有成功說服過一個人,逐漸不想講了。

    回覆刪除
  2. 匿名15/7/08

    覺醒從來不嫌太晚,絕對比盲從不思考,或是明知錯誤卻與之同流合污者好太多了。

    選擇接受什麼理念,是經過透明化的資訊,以及理性的思考後得來的,不是人云己云,也不是崇拜跟風。以自由為核心,以民主為主體,以人權為宗旨,以正義為信念,以公平為依歸;用以上這些大方向來看,國民黨是完全不可能以這些為優先前提,只會利用公器滿足少數人私慾的政治團體,所以我會選擇支持民進黨。

    我從來不打算去說服任何人,而是冷眼旁觀直至他們覺醒,或是自取滅亡。

    回覆刪除
  3. 原來Jerry轉向跟我有關係啊?原來如此。

    雖說我挺民進黨,還是黨員勒!但我也挺過台聯、挺過建國黨。

    要我挺,不是看黨,是看理念,台灣最悲哀的一點在於,很多政策理念,會先被更根本的問題壓制--國家定位。

    我為何全面否定國民黨,全面喔!我根本不認為裡面有夠被當人看的東西,為甚麼?

    因為國民黨訴求是「被統」,那是絕對做不出好事的,你會發現他所有的政策,最終目標都是要讓台灣的國家主權消失。

    簡單說就是叛國--背叛人民土地。

    叛國就是唯一死刑啦!

    要說國民黨裡面沒人才?那是不可能的,依「知識」而言絕對很多人才,但依「人格」來講,全都是混蛋。

    有這種體認,才不會陷入「兩邊都罵好像比較高尚」、「當中間選民比較安全」。

    看選了馬桶,中間選民有比較安全?別傻啦!選出那種「中心思想有問題」集團,怎麼樣都不會有好事。

    林義雄說過,不管是怎樣的好人,進到國民黨都做不出好事來。

    這就是我的意思,至於有人要攻擊「這是二分法」、「只有藍綠沒有是非」,那是他自己有這種問題。

    當然,民進黨的政策不是完全沒問題,這是可以討論的,但國民黨的政策……國民黨本身就是問題,懂吧!

    期待能好好討論政策實質內容的那一天,但要達到這種目標,台灣國家地位的絕對確認(公投)是先決條件,只有完全斷絕賣台集團的任何可能性,他們的政策才有討論價值。

    要知道,當年蔣總統時代爛歸爛,好歹他們「絕不會被統」,比起馬桶,光這一點就好多了。

    畢竟一個國家的人民最根本的,就是「免於亡國恐懼的自由」,這一點至少蔣總統有做到,馬桶?

    我會照三餐咒他去死。

    回覆刪除
  4. 匿名16/7/08

    可惜沒有記者會去問那些榮民醫院的老爺爺,不反攻大陸了、開放共匪登陸,你現在心情如何?或是:八二三的傷口還會痛嗎?

    回覆刪除
  5. 他們喔?多得是等著買個年輕老婆的,哪有什麼心痛?

    回覆刪除
  6. 匿名22/7/08

    版主大大,你這篇的主題也是我最近很擔心的事,我在billypan的版上也有回應過類似的問題(只是回應在關於水災的那篇,有點文不對題,要回在你這篇才是),以下括號是我的回應文:
    [國民黨擺爛台灣現在只是開始罷了,好戲還在後頭,我認識的股友已經開始懷疑台灣的股票是人為操縱的結果,政府故意不護盤,讓它跌到底,我一個老師說股票還會繼續跌,大約會在五六千點左右,國民黨才會用千億黨產進場買,為什麼要這樣?因為國民黨黨產在這次選舉時花了大半,所以要利用股票賺回來,到時他們進場買時股票就會上升,就可以大撈一筆了,只是如果真如我老師所說,國民黨為了自己的利益而害死台灣的散戶,真是高招啊!

    另外台灣的通貨膨脹一定會持續(已有新聞報導說國際油價已跌,但台灣油價仍要漲,只要油價一直漲,通貨膨脹就會越來越嚴重),因為國民黨要利用通貨膨脹把台灣經濟搞到和大陸一樣的水準,這樣到時統一就方便啦(這叫門當戶對,兩者差距太大時無法相處),而且在吃不飽時大家不會管政治,國民黨你們的陰謀不要以為沒人知道,只是到時台灣是生是死,就靠台灣人的覺醒了!]

    以上是最近我和一位老師討論的內容,我覺得很有道理,他認為現在唯一的希望在於國民黨急著出賣台灣(至少要在四年內,因為以他們的做法下一次沒機會執政了),越急反彈就越大,民怨會迅速累積,而美國雖不售台灣武器,但他們有說只要"台灣人民"需要,就會介入,所以目前唯一的希望在於迅速累積的民怨引起暴動(國民黨可能會宣布戒嚴,但會引起更大的反彈,別忘了美麗島事件也是在戒嚴時代發生的,以前都敢集會演講了,現在也沒理由不敢),然後美國介入,到時候台灣就會被逼上做出選擇的時候了,這樣的台灣也才有可以獨立,從某一方面這樣反而好,但關鍵在於到時候的民怨有多深多大,人民的覺醒如何,唉,所以說有時候命運也是操在別人手裡啊,希望如果有這麼一天,台灣人可以迅速醒來,認請誰在出賣台灣,否則的話真的準備當中國人了!

    回覆刪除
  7. 匿名8/12/08

    以上是最近我和一位老師討論的內容,我覺得很有道理,他認為現在唯一的希望在於國民黨急著出賣台灣(至少要在四年內,因為以他們的做法下一次沒機會執政了),越急反彈就越大,民怨會迅速累積,而美國雖不售台灣武器,但他們有說只要"台灣人民"需要,就會介入,所以目前唯一的希望在於迅速累積的民怨引起暴動(國民黨可能會宣布戒嚴,但會引起更大的反彈,別忘了美麗島事件也是在戒嚴時代發生的,以前都敢集會演講了,現在也沒理由不敢),然後美國介入,到時候台灣就會被逼上做出選擇的時候了,這樣的台灣也才有可以獨立,從某一方面這樣反而好,但關鍵在於到時候的民怨有多深多大,人民的覺醒如何,唉,所以說有時候命運也是操在別人手裡啊,希望如果有這麼一天,台灣人可以迅速醒來,認請誰在出賣台灣,否則的話真的準備當中國人了!
    =======================
    台独猪真是一群彻头彻尾的蠢猪。
    你们a扁不是在台上吗?不是长达8年吗?那时候你们这些乌龟王八蛋怎么都缩起脖子,不搞台独?
    现在国民党马英九上台了,你们反而觉得机会来了。
    你们纯粹是一帮乌龟王八蛋,自己不敢带头,却想让国民党和民众产生矛盾,你们这些缩脖子王八躲在后面混水摸鱼、趁火打劫。还真符合台独猪们那种懦夫无赖流氓恶棍的特点。
    台独猪,你们就在猪窝里自娱自乐吧,哈哈!
    多幻想点好事美事,对你们的身体有好处,哈哈哈。

    回覆刪除
  8. 匿名8/12/08

    你儘管罵我們臺獨豬啊!生長在臺灣的豬上市時一隻大概值1500圓人民幣吧!比你這種人的命還值錢,你儘管罵我們豬啊!用力的罵!罵得越兇,我越高興啊!你要不要換個名詞臺獨狗來罵罵我們?告訴你,在臺灣,狗比豬還貴啦!我每週還送狗去美容院勒!所以你罵我們豬或狗都沒關係啦!總比當一個像你一樣中國人還好一點,注意看喔!我是針對你而已喔!我想中國應該也有一些好人吧!我可沒有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喔!

    回覆刪除
  9. 你放心,只有死掉的中國人才是好的中國人,一個好人也沒有。

    那些稱得上好人的,早被中國人罵死了!像曹長青、林保華等人,這些人是地球人,跟中國這個外星人可不一樣,這些人進化過了。

    回覆刪除
  10. 匿名8/12/08

    同样道理,只有死掉的台独分子,才是一个好人。
    这就是双方的立场了。

    毛毛虫,你是不是对马英九跟仇恨了,他可是窃取了你们国家政权的总统啊,赶紧干掉他吧!

    回覆刪除
  11. 幹麼要恨馬英九?我感謝他阿!沒他像你這種廢物會來這邊鬼叫?讓大家認清中國人水準?

    感恩阿!

    回覆刪除
  12. 匿名8/12/08

    你们台独就是一帮口是心非的无赖。
    明明对马英九恨得要死,连篇累牍的骂,这里又干嘛要恨马英九。

    真是铁嘴钢牙,还有个歇后语煮熟的鸭子嘴硬。
    你把我说成是废物来鬼叫,岂不是让你很丢脸,一个废物就搞得你心情不爽,之前的高谈阔论也丢的不见影了。

    回覆刪除
  13. 不會阿!我覺得很好玩耶!我本來就是喜歡這樣玩弄你們這種廢物,反正你們也只剩這麼一點點存在價值而已阿!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