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總統,這是個領總統薪水的先生

馬戲團越來越有才了,那些整天鬼叫要振興古文的,先去看看這批丁丁要如何分批銷毀吧!






丁丁誤國,罪該萬死。

留言

  1.   發生什麼事了?因為「高速公路規格的蘇花高替代道路」的文字遊戲嗎?如果他們根本是故意的,可不能說他們程度不好。
      今天晚報說由於要蓋「蘇花替」,股票終於漲了。大概敘述一下我推測他們堅持擴大內需的論述核心。「進行公共建設自然要增加新的工作職缺,比起給魚而非捕魚工具的退稅意見才是長久之計。美國民主黨的小羅斯福總統也是進行公共建設讓美國擺脫經濟大蕭條,由此也可見美國民主黨比共和黨懂經濟。」
      我自己也愛看古文呀。看久那些喊著要振興古文的,想對那個頭頭說一句話,相信他一定聽得懂。「中壽,爾墓之木拱矣!」

    回覆刪除
  2. 增加職缺?外勞職缺?台灣有多少人需要提昇經濟?有多少人是營建業相關工作?花幾百億只能提昇「沒幾個人」的工作機會,大多數錢還不是給建商(國民黨)拿走?

    A錢是真,為民謀福是假。

    回覆刪除
  3. 匿名8/7/08

    總比蓋些蚊子館
    擺明著A錢好

    回覆刪除
  4. 蚊子館是A錢,替代道路也是A錢,但替代道路的環境傷害比蚊子館要大多了。

    回覆刪除
  5.   股市有漲了。如我事前所料,他們遲早要拿美國民主黨小羅斯福總統以公共建設擺脫經濟危機的例子。不過股市漲幅3/22以來最大,他們現在講起來更是理直氣壯了。就直接提凱因斯的理論,而且說有事實為證,凱因斯理論的確有用。
      我想想,來日方長。一隻燕子不代表春天來了,要繼續觀察。如果為自己著想,也不會希望馬政府做得爛。

    回覆刪除
  6. 台灣跟中國如果要統一,一是中國變得跟台灣一樣好,二是台灣變得跟中國一樣爛,你覺得哪一個有可能?

    當然是第二個,所以台灣絕對會繼續爛下去。

    任何想統一的政黨,是絕對做不出任何好事的。

    只要想統一,就該死。

    只有滅亡的國民黨才是好的國民黨,只有死掉的國民黨黨員才是好的國民黨黨員。

    反正我等著奧運過後中國的崩潰,只要台灣小心別被國民黨徹底出賣,也許可以撐過去。

    不過暫時的苦日子免不了,選馬桶這種垃圾,就是要付出代價。

    回覆刪除
  7.   我根本就不相信中國可以救台灣經濟呀。多小心吧,畢竟中國高層會不會為了崩潰危機而用台灣轉移焦點……
      有沒有人能解釋小羅斯福的模式為何當年行得通,移到現在的台灣就被說行不通?還有退稅,國民黨的羅世雄說美國也退稅,但是現在承受次級房貸風暴經濟又重挫,所以不要以為退稅有用。我一直認為他那段話有不對,但是還沒想到如何具體說出是怎麼個不對。

    回覆刪除
  8. 當年最重要的是羅斯福的「新政」,那是一整套的「社會福利」政策,才不是什麼作秀談話會或搞鋼筋水泥勒!

    是社福政策啊!退稅啊!

    別以為社福會拖垮經濟,社福完善才能維持人民消費水準,不然你經濟全拼給營建商是什麼意思?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