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子外交的最佳時機

話說中國毫不意外的以體育來服務政治,把台灣排在中字輩的隊伍進場,而不是慣例的T字輩。

有白痴總統自然有無止盡的羞辱,因為選馬囧這種垃圾本來就是件自取其辱的蠢事。

既然要在中字輩進場,就乾脆排中字隊形進場好了,用這個白痴到極點的字形,來給中國看。而且台灣有錢嘛!看看台灣隊的後面一隊是誰,聽說是中非,商量一下,請他們排成「出」字隊形。

這個隊形滿好看的啊!很有侵略性的形狀,值得推廣。

而且排成「中出」,這下日本人也能會心一笑,有促進中日關係的功效。

錢就是要花在刀口上啦!

附帶一題,那個只有選舉時才是原住民的中國立委帶隊去參加開幕表演耶!你是那一國的隊伍跑去參加人家辦的開幕式?你可以不用回來了,反正台灣不需要你。

留言

  1.   後面一隊是中非,再來是香港。電視上說如果中非退賽會造成什麼結果,但是這只能是假設性問題;中非不是中國的一部分,如何能受中國指揮。除非有暗盤,到時候說什麼也不對。
      這種事該怎麼講呢?排序?「已經把你們放在兩個國家之間了,哪來什麼矮化?」英文字母改筆劃?「用當地語言,我們也不是第一個。上回雅典奧運,大家不是用希臘字母順序進場?」除了排「中」字……可是中非應該也會排「中」字。要找什麼論述為根據說:「喂!你們這樣不對。」
      那個「原住民立委」……不意外了。據說以前她就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說:「我們少數民族……」這次被追問,說「對自己沒信心」、「病態的統獨」。「對自己沒信心」論調讓我回想起地球儀把台灣和中國用同一個顏色,負責設計的台師大地理教授說:「對自己沒信心,才會想成自我矮化。要不然為什麼不說這代表中國是台灣的一部分。」總之,有那種人很喜歡說:「對自己沒信心,才會怕被矮化而去把統獨帶進來。」從奧運火炬就開始了,說:「除了增加一些二氧化碳,還能對台灣有什麼負面影響?」

    回覆刪除
  2. 如果你仔細想想,以往台灣的排序都是用TPE去排,不管用哪國文字都是用「台北」的音去排的,這次中國用「中」去排算什麼東西?

    至於對自己沒信心?有信新的人就會驕傲的說出自己不需依附他人,自己就是一國,只有沒用的廢物會龜縮害怕,躲在中國下面不敢講話。

    沒用的廢物才會怕談統獨,因為台灣獨立於中國之外根本是常識,不敢講出來的人根本沒資格活在世界上,反這個世界也不需要這種人,為了節能減碳,這種沒存在價值的人應該乾脆去死。

    回覆刪除
  3. 每個人的衣服上都印一個 猴
    這樣比較有台灣味!

    回覆刪除
  4. 印什麼都一樣,參加這次奧運的選手統統都要背負「參加世上最爛國家奧運」的可恥印記。

    台灣選手更要背負「跑去敵國出洋相」的罪名,就算你拿金牌也一樣丟臉。

    回覆刪除
  5. 匿名1/8/08

    很麻煩的可能性是,奧運選手能不能全員活著回來都是問題。

    現在死在奧運恐怖攻擊的中國人,至少也有四五十個了吧,我沒詳細算。這還是那些有恐怖組織出來招認的人數。

    已經有好幾個團體點名要在奧運比賽進行時,發動無差別攻擊了。

    總之最好別去參加,危險得要命。

    回覆刪除
  6. 我是建議最好不要去,不過,如果是台東縣長、偽原住民立委這種的,去無妨,但就不用回來了。

    回覆刪除
  7.   據說美國要求派自己的維安人員保護選手,這在歷年奧運算是首例嗎?就算攻擊的對象有差別,還是要擔心台灣的選手會不會跟著遭殃。
      說到台東縣長,前天晚上和昨天下午,我真的在懷疑:「打電話進去的真的是台東縣議長嗎?」

    回覆刪除
  8. 其實每次奧運都有人說要找麻煩,但這次事情會鬧大,是因為中國被人家找麻煩實在是不值得同情,甚至該幸災樂禍啊!

    我最希望奧運根本辦不成啦!來個北京地震好了,不然就是空污太嚴重各國罷賽。

    光那個為了防治空污所作的各種獨裁手段還有各種戒嚴程度的人身自由限制,去參加如果發生意外我都要嘲笑活該,這種垃圾國家根本就不該去,該抵制才對。

    回覆刪除
  9. 匿名1/8/08

    還有就是往年都是有人「放話」要鬧事,但實際上最多也就搶搶聖火進行一下抗議。

    這次是已經出人命了,而且還不少。

    回覆刪除
  10. 所以我對這次鬧事有點期待啊!

    最好是鬧到不能辦,讓中國丟臉死,讓中國必然的崩潰提早到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