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馬英九德政

各位被九流政府搞到準備燒炭自殺的台灣人請注意,新的殯儀館預算已經通過,請稍待片刻。

等我們繳的稅金全給營建商與拿回扣的國民黨官員內虛換綠卡之後,會有更多台灣同胞共襄盛舉,請稍安勿燥,務必等到蓋完再自殺。

為避免木炭價格飆漲,請儘速購買,但應適量,以免被視為囤積。

九流政府礙台灣,謝謝指教。

留言

  1. 匿名18/7/08

    真是太離譜了
    該上街頭了

    回覆刪除
  2. 匿名18/7/08

    為了讓殯儀館變成內需
    九劉政府幾個月來還真是不遺餘力啊

    回覆刪除
  3. 沒救了啦!這種垃圾政權,唯有讓牠們從地球上消失才是正途。

    回覆刪除
  4. 颱風夜在那邊酒肉臭,為了就是這些礙台案

    回覆刪除
  5. 匿名18/7/08

    到底什麼時候出發
    去台北走走
    記得call我

    回覆刪除
  6. 匿名19/7/08

    身為基隆人
    今天才知道
    原來基隆市擴大內需
    光是綠化美化各區里民大會堂
    就要花掉各位217000000元
    不好意思阿~

    想想附近那個在三個月前就佔用店家前騎樓馬路放置數千株樹苗,專跟市政府好來好去的那個包商這下子賺飽飽了
    原來早就準備好了

    回覆刪除
  7.   看到那些奇怪的案子,台南也有份,想起先前有國民黨立委兇巴巴地說民進黨要是反對,擴大內需這筆錢就別拿。那些縣市長真是……可是如果真坐那個位置,這筆錢到底拿不拿?

    回覆刪除
  8. 匿名20/7/08

    非直轄市的縣市政府其實都財政拮据
    這筆錢肯定是不拿白不拿的

    回覆刪除
  9. 恭喜,嘉義市的擴大內需是用來蓋新市政府大樓(原預算不足須追加),看來我有新辦公室可以享受了,感謝各位辛苦繳稅,本府員工以及承包工程廠商會感謝各位的。

    感謝方式是「口頭感謝」啦!還不謝主隆恩。

    回覆刪除
  10.   有藍營說馬英九民調低,是因為他對陳水扁、莊國榮「寬容」以及「和解共生」導致支持者失望。原本聽了感到很無賴,昨晚再想想認為也許是真的。如果要揣測他們的想法,就不能不考慮他們的思考模式,如仇恨的心態。
      我相信他們如果能製造「大整肅」的氛圍─他們說這個叫除弊,對於凝聚他們的向心力會有幫助,包括原本因經濟因素罵聲連連的原支持者也可以拉回去。到時候能怎麼辦?
      講到這哩,想到上面所表達的正是他們從過去常掛在最邊指控民進黨:「用民粹掩蓋施政無能。」是誰真的會這麼做?馬英九敢不敢真的來這一套?我不知道。但是無論是他管不動牛鬼蛇神還是說就是他指揮,結果都一樣。
      前陣子王作榮提到馬英九個性和毛澤東相似的地方,想到曾經有人把謝長廷比做毛澤東。但是基於不同的原因,我認為這兩種對比都是錯的。

    回覆刪除
  11. 兩種對比當然都是錯的,馬英九有另外兩人絕對沒有的特質,就是無能。

    要無能到那樣的地步,連普遍無能的中國人種裡都很少見到,何況她在台灣生長那麼多年,居然還沒進化,真是丟臉丟到家了。

    回覆刪除
  12.   曾經想過如果馬英九被放在中國共產黨,硬要往高層擠的話早就被撕成碎片了。十年前對他印象好只因為:「他當過法務部長,應該比較有正義感。」可是現在真的想問:「國民黨內為什麼會是他脫穎而出?只因為長得比較帥?」如果總統和直轄市長仍然不是直接民選,他是否有機會?
      馬英九決定參選台北市長的新聞出來時,馬鶴凌說:「中國統一有望了。」當時只覺得很好笑,但是如今回想起來不禁感到駭然。
      現在有這種氛圍,出了問題就說哪時開始做以及地方縣市長是誰。現在高雄縣有興建才「三個月」就倒塌的豆腐渣擋土牆,可以預見他們要說豆腐渣在台灣不是國民黨的專利。對於這種事的是非判斷要有個清楚的標準提出來,不然他們可以一再說:「過去你們可以追究我們的五十年,為什麼今天我們不能追究你們的八年來釐清責任?」

    回覆刪除
  13. 偷工減料是絕對要咎責的,跟黨派無關。

    但有一點要注意的是,如果自己「有案在身」,憑什麼去咎人家責﹖

    這就回到兩黨的不同點,一個是個人出問題,一個是組織出問題,所以整個組織爛掉的國民黨根本沒資格談這種問題。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