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玩的遊戲--無限回廊echochrome

最近迷上了一個PSP的遊戲--無限回廊echochrome

想想PSP買來至今,打電動用途似乎不是主力。

最早買了實感賽車,玩到一個瓶頸(剩兩台車弄不到手),一直過不了,有點洩氣(雖然還是很好玩)。

然後買了天地之門,非常好玩,但破台之後就沒再碰了(武藝錄尚未100%,但我很喜歡音樂,會開來跑場景聽音樂)。

接著是三國無雙2nd,這我喜歡,雖然還沒全破,但這種遊戲本來就適合這樣慢慢玩,超愛用星彩。

然後買了聖女貞德,這個好玩,真的不錯,但還有一個人物沒用過(因為要重玩一次),應該偶而會在開來玩吧!

冤枉錢是花在EA合集上面的,我其實只想要創七,但他介面很不良,我連一隻老鼠都砍不死,氣死我了。

我PSP買那麼久了(剛出就買),其實也沒玩過幾片,也沒連線過(我唯一認識有在P的是我在台北的弟弟)。上網?我住鄉下耶!

其實幾乎都是用來聽音樂的,由其他本身有喇叭,出遊的時候拿來放小朋友音樂給孩子聽很方便,好用。

還有就是拿來看電影。

最近就是無限回廊啦!

這是個玩弄視覺的遊戲,非常的「數學」的遊戲啊!

大家聽到數學不要怕,基本上他就是利用在二維平面上面顯示三維空間畫面時的種種視角變化來製造出各種連結或阻礙等的,讓畫面上的小人偶順利走動到各節點的遊戲。

基本規則簡單到不行,就五種錯覺可以利用。遊戲畫面則是簡單到不行的黑白線條,角色只是個素描練習用的木偶人。

但就像俄羅斯方塊一樣,簡單本身反而擁有最純粹的遊戲娛樂性,這遊戲預設關卡就很夠你玩了,他還開放讓人家自設關卡。嘿嘿,這甚至比遊戲本身更叫人瘋狂,因為連自己都被自己設計的關卡打敗,還要用心去研究自己設計的關卡,那種感覺還真是奇妙。

遊戲關卡都限制在五分鐘以內,非常適合用來打發時間,不過這片遊戲載入時間超長,讓人感到有點莫名其妙就是了。

有PSP的人可以到官網上面下載試玩版喔!我就是先玩試玩版才發現這片真是有夠好玩的。

推薦喔!

留言

  1. 嗚,我卡關...而且還摸不出個訣竅...

    回覆刪除
  2. 我有些關也一直過不了,但就跳玩下一關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