織卉不舒服……

織卉體質跟我有點像,是超會流汗那種,所以夏天一到就非常痛苦。

已經連續一個禮拜了,織卉滿身痱子,同時又有過敏的疹子,所以吃不下睡不著……

好心疼啊!而且變成大花臉,都不敢幫她照相……

要趕快好起來啊!不然整天吐奶媽媽也很累的。

要加油喔!
抬頭卉

留言

  1. 匿名15/7/08

    建議~
    我孩子小時候也是很會流汗長痱子
    老人家教我
    用小水盆(孩子坐得下喔!大人要在一邊)
    乘滿水讓太陽曬一曬~溫溫的剛好讓孩子玩水

    會好得很快~祝健康!!

    回覆刪除
  2. 多謝建議,我會試試看。

    回覆刪除
  3. 匿名17/7/08

    我以為只要灑灑痱子粉就行了
    辛苦囉!父母果然難當呀!!

    聽導遊說曼秀雷敦AD軟膏(藍色盒子包裝)
    對於皮膚炎 尿布疹 汗疹等還蠻有效的
    如果親朋好友有的話,要不要考慮一下

    回覆刪除
  4. 是有買專用保養品啦!不過我太太昨天乾脆試「什麼都不擦」,結果居然有比叫好耶!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