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台灣的小寶貝

明澄超愛畫台灣的,有能力畫封閉曲線圖形之後常常畫台灣,本來沒特別注意,後來發現他真的是在畫台灣的形狀.

畫完還會跑來找我們鑑定喔!

不過這張畫在書房牆上......剛粉刷過耶......

明澄,台灣是我們的國家,要好好愛惜喔!
Posted by Picasa

留言

  1. 匿名9/11/08

    明澄畫的台灣真漂亮

    回覆刪除
  2. 匿名10/11/08

    應該是家長教導有方,小孩子天真無邪,還不太懂得人事,這讓我想到當初紅杉軍時期那個上台做詩罵陳水扁的小孩,我也不認為他真的懂什麼叫貪腐,家長影響應該是佔大部分

    回覆刪除
  3. 匿名10/11/08

    好可愛!!好可愛!!
    我可以想像吧吧心疼剛粉刷的牆壁
    但是 但是 看到孩子這麼可愛的塗鴉心中的高興和驕傲
    我的寶寶還不會畫畫(還在喝ㄟㄟ的階段)
    但是 我想我以後應該會開放我家的牆壁給他玩吧!!

    回覆刪除
  4. 匿名10/11/08

    我們加奈陀和樓下美帝的作法是,如果有空間的話就開放家裡
    一整塊牆專門給小鬼拿來塗鴉,畢竟讓他們在家玩個夠總比出
    去破壞別人的財產好,還可以激發小鬼的創造力XD

    沒有可以利用的牆壁的話,給他大塊黑板或白板也可以

    回覆刪除
  5. 我們家是有規劃地區讓小孩畫,但小孩會自動擴大繪畫區,連剛鋪的木地板都慘遭毒手……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