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起意的旅行

早上帶小朋有到公園去玩,沒想到變成一整天的旅行,還真是始料未及。
##CONTINUE##
嘉義公園是全國最古老的城市公園,也是嘉義市民最喜歡的休憩場所,明澄也是其中常客,他愛死這裡的遊樂器材了。
鳳凰木居然開花

今天天氣實在好到不行,空氣好是最關鍵的一點,看見那樣美麗的天空,心情也跟著好起來。

明澄今天可是玩瘋了,反倒織卉一付老神在在的樣子,不過她這年紀有得吃就好了啊!

公園玩夠了,兩個小鬼也想睡覺了,但因為已經接近中午,所以帶去吃火鍋,結果吃完得時候,兩個小鬼都愛睏到不行,明澄一上車就睡,織卉則是只有在車子移動的狀況下才能睡,停下來就醒,所以我只好一直開著車繞來繞去……我自己都愛睏的不得了啊!

亂開的過成當中,因為天氣好,東邊的山巒一清二楚,似乎在要我靠近。

這是很罕見的狀況,阿里山一到下午總是雲霧瀰漫的,今天居然全被看光光,所以我也一路東行,往半天岩方向前進。

我先繞到中埔一個古道去,這裡前幾天才跟社團研習的夥伴一起來過,是個遠眺嘉義的絕佳場所,今天天氣好更是美極了,但小鬼在睡覺…… 所以繼續前進。

半天岩是一級古蹟,不過因為同樣理由,所以我草草拍張照片就落跑,原本想說回家算了,不知怎麼方向盤就是往山裡面轉……
這時是兩點多,一轉就開到五點…… 基本上就是半天岩往光華村前進,沿路風景實在是美到不知道怎麼說,其實這條路我走過幾次,但從不覺得怎樣,今天拜好天氣之賜,真的是飽覽美景,美到一直想下車,但又是小鬼睡覺……

總之過了光華村,居然就這樣開到奮起湖去了……

因為已經傍晚,有點冷了,而小鬼們也醒了(睡一個下午了啊!),所以在這邊吃了點東西,然後才下山。
到家都七點多了……明明只是出門吃早餐而已啊……

但今天看得美景可是我住嘉義二十多年從沒見過得,感動啊!如果假日天氣都能這樣好就好了。

留言

  1. 匿名16/11/08

    這也可以是..簡單的幸福...

    回覆刪除
  2. 真好~~

    這種感覺很棒!!!

    回覆刪除
  3. 匿名16/11/08

    真希望在台灣可以永遠如此自由與快樂!

    回覆刪除
  4.   車子動才能睡……平時要搖才睡得著嗎?我抱過堂姊的小孩,她跟我說不要搖,否則以後不搖就睡不著了。
      回想起小時候,和弟弟一起常常被母親帶到圓山或陽明山呀。

    回覆刪除
  5. 我小時候也常去圓山動物園啊!而陽明山就在我家後面而已啊!

    以前台北也是有很多農田的,現在……

    回覆刪除
  6. 現在真的都亂開花
    我們百果山員南路油桐花又開了說

    回覆刪除
  7. 節氣全亂了阿!我們家現在還聽得到蛙鳴、公園裡鳳凰木開花(馬囧可以畢業了嗎?)、西瓜居然還能採收……

    地球會變怎樣呢?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