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播放中光碟架

P1140701
常有的困擾是,聽音樂或看影片完,片子放在光碟機裡沒收起來,等換人使用時,不知道光碟盒放在哪裡,或者懶得找,就把片子放在新拿的光碟片盒裡,久了以後就變成亂放了……

所以我很早就想弄個「Now Playing」的展示架。

以前是用反折的錄音帶盒子,還滿簡約明朗的,但因為是放桌上,在我桌上多越來越多雜物而被淹沒的同時,這種簡易桌上展示架感覺上有點不足。

還是來DIY吧!其實最簡單的是弄個木板黏在牆上就好,怕強度不足下面加個支撐也不麻煩,我本來也是這樣想的。

我買了小片木板,下方的支撐因為剛好有現成造型版可以買,所以就選了這種有弧度的,但回家試裝之後,發現這種支撐腳很像貓的腳……又多買一組回來粘上去,加上圓板、用薄木片削了兩片耳朵,哈!一隻貓咪展示架出爐了。

材料:
長方形木板、支撐架、圓形木板、薄木片

作法:
就黏一黏就好啦!固定在牆壁上是用矽利康,用熱溶膠、雙面膠之類的也可以啦!

留言

  1. 匿名5/11/08

    毛大您好:
      好巧喔!我也有這張CDㄟ!這張CD真的很好聽,有貝多芬、孟德爾頌,還有民謠、聖歌、ABBA與恩雅,取材相當多元,雖然最後一首是平安夜(Silent Night),倒是最近臺灣的夜晚一點也不平安!

    回覆刪除
  2. 這片陪我十六年囉!

    回覆刪除
  3. 匿名5/11/08

    這片我也是聽了十幾年ㄟ!他其實還有出續集,大概是因為第一集太經典了,續集很難超越第一集的成就,而且續集曲目我很多都有了,所以就沒買了。

    回覆刪除
  4. 我也只買第一集,通常我的習慣是不會買第二集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