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言童語

一直都有教小孩要有禮貌,比方說要跟人家說謝謝,當然最好是以身做則,所以我們也常跟明澄說謝謝。

說了謝謝,免不了要教下一句,就是「不客氣」。

結果前幾天,我不知幫明澄做了什麼事,他有跟我說謝謝,說完就站在那邊不動。

我因為自己在忙,沒別注意,他跟我說謝謝時我也只是「喔」的回一下。

過幾秒之後,他突然生氣:「沒說不客氣。」

真是尷尬,趕快跟他說不客氣,他才離開。

真的要小心阿!
指揮火車的小寶貝,超雞婆。

留言

  1. 我弟弟小時候也會這樣呀。

    回覆刪除
  2. 匿名17/11/08

    你兒子站到安全線內了囧

    回覆刪除
  3. 因為根本沒火車啊!阿里山鐵路線在全線中斷……

    回覆刪除
  4. 是呀~~
    我家小孩學這些的時候..
    沒聽見大人說"不客氣"
    會不肯走喔~~^^

    孩子就是這麼有趣~~^^

    回覆刪除
  5. 所以我們也發現明澄會學我們的口氣,真的要很小心阿!因為織卉也會學哥哥。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