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注意事項以及敬告穿制服的走狗

昨天大家都看見警察國家的恐怖手段以及國民黨的暴力本質。

也好,我上一篇提過,這一切都是為了給國際社會看,讓他們看清幾個重點:

  1. 國民黨不值得期待,請盡量對這個暴力貪腐政權施壓
  2. 台灣人民不等於國民黨政權,請繼續協助民主發展,以防止邪惡共產中國將勢力推向太平洋,進而危害國際和平。
  3. 台灣的徹底獨立,能確保中國共產黨政權的崩潰,對於圖博、東突地獨立大有幫助,對世界人權大有好處。
  4. 台海問題是國際問題,雖然有七百萬白痴笨到投給一個賣國賊,但絕大多數人都覺醒了。
  5. 協助台灣人民就是協助國際和平繁榮,向國民黨政權施壓才能確保台灣前途不被中國干涉。
  6. 台灣被併吞(統一),絕對會立即導致戰爭,獨立才是唯一和平的道路。

好啦!看了katel這一篇,加上昨天在噗浪上的各種談話,寫個注意事項好了。
##CONTINUE##
  1. 上街沒有違法、拿國旗沒有違法、高喊陳匪滾蛋也沒有違法,警察根本沒理由抓人
  2. 但他們就是要抓,沒關係,不用過度反抗,他們有兇器、他們人多、他們受過暴力訓練,跟他們打一點勝算也沒有,邊走邊喊口號即可
  3. 警察沒權力沒收我們的東西,但他們還是會沒收,記得把被拿走的東西記下來,誰拿的也記下來,事後要求通通交還,連張衛生紙也要計較,不然要他們賠償
  4. 被帶走不需抵抗,但也不用合作,任何問話都不用回答,也不需留下任何資料,他們沒資格,也不用理會他們隨口亂講的法條,但記得要求聯絡律師,還有記下員警姓名、編號。
  5. 被限制自由之後,可以要求飲用水、飲料、便當、上廁所之類的,盡量煩死他們
  6. 律師(最好是連記者……不是妓者喔!不要搞混了,統媒的人渣就不用找了)來了之後,不要說什麼保留法律追訴權的,有什麼好保留的,當場告知那些警察會立刻提告
  7. 上街不用帶身份證件,但不要自己一個人上街,絕對要讓家人朋友知道,出事才能獲得援助。(如果是像我一樣巴不得把事情鬧大,或本來就被盯上的人,帶不帶證件都沒差了啦!)
  8. 最好帶著民進黨民代、黨部、公正媒體的相關電話,可以隨時聯繫


以上幾點是基本的自保守則,有些部份是刻意要找警察麻煩,到不見得要照著做,但不合作主義是其中核心原則就是了。警察都受過威嚇訓練,一般人碰上很容易被嚇到,但嚇到歸嚇到,總之違法的是警察,我們完全不需聽他們的。

我這也不算教唆犯罪,因為犯罪的是警察,是現行犯,我沒當場把你打趴抓起來你們應該偷笑了(不過我也打不贏就是了)。

至於這些穿制服戴帽子的,你們給我聽好了,你們要當國民黨狗是你家的事情,但你侵犯人權、違法亂紀,別以為人民沒看在眼裡。現在遊行都有人跟拍,拍一個告一個,告訴你們,陳雲林如果出事,丟官的是你們頭上的國民黨狗官,你們又不會怎樣。但如果傷了台灣人民,我們決不讓你好過,先記個過,明年年終泡湯,要你登 報道歉、要你賠償、讓你變成記者一直拍的公眾人物,看你爽不爽。

想想馬桶跟好爛市長昨天晚上立刻開始撇清責任,好像這一切都跟他們無關一樣,被罵的只是你們。

懂嗎?陳雲林被嗆,是你上頭倒楣,對你升遷有益。台灣人受傷,上頭狗官罵你們,台灣人民也罵你們,何苦來哉

別說我們沒警告你們,台灣人再受傷,你們絕對要倒大霉。

自古以來,走狗一向都死的比主子還要慘。

---------------------------------------------
補充資料,請看1103國民黨暴力受害者CoffeeShop的文章:㊣暴力,我嚐到了--來自中華民國的警察!

同時向三位受難者致敬,你的遭遇告訴我們,我們太溫和了,國民黨想試人民底線,咱們走著瞧。

留言

  1. 匿名4/11/08

    痛快!

    回覆刪除
  2. 匿名4/11/08

    如果警察要求看身分證呢
    要給他們看ㄇ

    回覆刪除
  3. 一般狀況是,給身分證,看過就放人。

    現在警察根本都發起神經來,通通都抓起來,那幹麻給他們看﹖不給還能找他們麻煩哩!

    回覆刪除
  4. 讚,完全同意

    回覆刪除
  5. 借我引用一下,謝謝

    回覆刪除
  6. 讚! 對付中華冥國狗警不用太合作,要盡量找麻煩。

    回覆刪除
  7. 找麻煩也請注意要保護自己喔!這些死公安很賤的,沒必要浪費自己的水準去配合他們。

    回覆刪除
  8. 我真喜歡版主罵爛丁的方式,很有趣,重點是夠力,可以說是一針見血。

    回覆刪除
  9. 版大,最近又要江陳會,所以把你這篇再找出來看一遍;可是,個人覺得現實狀況有點不同了,從這位網友→http://blog.roodo.com/bigburger/archives/10912069.html到這位網友→http://blog.roodo.com/cwchgroup的陳述,老實說,執法者的職權簡直大於天,為所欲為,想要發聲的民眾簡直是要自求多福啊~~

    回覆刪除
  10. 是啊!這篇現在不一定適用,因為警察全被擴張到離譜的程度,風險也提高不少。

    幹!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