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丁們,你們知道這是多可笑的行為嗎?

大家可以看這篇文章,然後再看這位媽媽的心聲

在噗浪上看見有人因為發了政治文,「曾」為好友的藍丁不斷跳出來要求把所有的雙方合照從網路上拿掉,文章也刪掉之類的。

其實這類事情還滿常見的,比較有名的莫過於年初艾瑪寫了有關公投的文章,一堆藍丁瘋狂譴責,我也寫了一篇來回應

之前我才提到國民黨的教育是如何的卑鄙無恥,果然,最佳證據就在他們教育的結晶,也就是藍丁身上展現。

認識不少朋友,都是「不敢」寫政治文的,理由很簡單,藍丁會鬧版(看我這裡就知道了,因為我沒管制,又幾乎不刪留言,很多藍丁的真面目在此一覽無疑),還有就是「藍丁會因為政治傾向拒絕朋友」。

同樣在台灣成長,受的是同樣教育,我們家打從國民黨竊據台灣起就看國民黨不爽,這就不要談了。但很有朋友並沒有這樣的家庭背景,人家還是能在國民黨的洗腦教育當中看出問題,進而投身民主陣營,反對國民黨的獨裁專制。

有些人就不會,這一點我常在想,這些人是否有過什麼大腦病變或童年創傷,讓他們從此喪失是非判斷的能力?還有,他們有救嗎?能幫他們正常化嗎?

幾個問題請教藍丁:
  • 國民黨來到台灣,主動做過哪件有助於國家民主化的事情?這我從年初問到現在,沒人能回答,我還是再問一次,有這種事情嗎?國民黨曾經站在歷史正確的那一邊過嗎?有嗎?
  • 馬英九這輩子,說過一次對增進民主法制與自由人權有益的話,而且跟他的作為相符的嗎?有嗎?一件就好,請舉個例子給我看。
  • 請問阿扁被起訴的理由是什麼?證據在哪裡?馬英九被起訴的理由是什麼?你如何看待判決書?
  • 民進黨的確有不肖分子貪腐,請問幾人涉案、金額多少?國民黨的貪腐,幾人涉案、金額多少?還有,有多少人真有乖乖服刑?你知道嗎?
  • 請問你知道集會遊行的相關程序嗎?你知道法院要抓人應有的程序嗎?你知道憲法人權保障的內容,以及公務人員、警方等單位在執行公務時的正常程序嗎?

以上只是幾個基本問題,要問的還多勒!但這幾個問題,可以看出一個人對於自己生活環境到底有多少瞭解。而我可以告訴各位,藍丁們一題也答不出來,不是知道案但說不出口(因為很丟臉),就是根本沒關心過這些問題。

如果你知道答案,也就是前兩題答案是「沒有」,後幾題則是講出來國民黨會很丟臉,但你又不願意講……因為藍丁就是盲從啊!明知道國民黨有夠爛,但在仇恨蒙蔽之下根本做不出像樣的判斷。

如果你不知道答案,那你跟人家談什麼社會問題?你憑哪一點要談,你根本什麼都不知道,你該做的是回去好好重學這些台灣社會的ABC,而不是拿著國民黨洗腦用教材照本宣科,這只會惹人恥笑而已。

但 偏偏藍丁就是愛講,藍丁是標準的政治狂熱分子,雖然老愛說自己中立,實際上不過是對自己立場感到羞恥,必須塑造一個虛幻的中立立場來安慰自己,同時催眠自 己,告訴自己中立是比較有道德高度的位置,然後就能進行偏頗的攻擊。殊不知這種自以為中立的態度反倒讓論點喪失所有正確性,因為雙重標準的偏見一開始就蒙 蔽了藍丁的雙眼。

很多部落客(其實生活中也同樣)後害怕被知道自己是挺綠的,原因很簡單,看網路就知道了。我看過非常多人在表態之後,遭到藍丁攻擊,而這些人本來可能是朋友,只是一知道對方政治傾向之後,馬上翻臉。

翻臉的理由還滿好玩的,比方說人家偏激、要人家不要談政治之類的。奇怪,你罵阿扁時人家有說你偏激嗎?又或者,你曾對罵阿扁的人說他偏激嗎?你有辦法回答上面的問題嗎?到底是誰偏激阿!



更有趣的是說:「我都不知道你原來那麼偏激?」,這不是廢話,因為人家根本不偏激啊!偏激的是藍丁你啊!

何況,人家在他自己blog上面發表看法關你什麼事情?我自己就碰過有人要我另外設立一個blog放政治文,以免他不小心看到……

你什麼東西啊?因為你不想看政治文我就要另外設一個blog?你以為我稀罕你看我的文?更好笑的是,那傢伙我根本不認識,第一次留言就這樣囂張勒!

大家可以觀察一下,只有藍丁會有這種暴走的表現,反過來的事情我連聽都沒聽過。簡單說,只有藍丁會因為政治問題跟人家翻臉,請問是誰比較偏激?是誰喜歡使用暴力脅迫?是誰沒水準?一整個就是孬嘛!

很 多朋友踏出第一步之後(比方說我太太),就不再恐懼了。其實那種恐懼是自己嚇自己,像那種會因為政治傾向就絕交的變態,根本不是值得交朋友的對象。我自己 一堆藍丁朋友,這種事知道就好,不想鬧僵,相關文章不要留言就好(我還是會看),要戰我也完全不反對,反正就事論事(不懂得就事論事的就滾吧!),與友情 無涉,而風花雪月的閒聊同樣還是很愉快,互虧也沒什麼好在意的,何必落話要絕交?如果我要絕交,就直接消失,在那邊GGYY的幹麻?

表態之後,其實會交到更多志同道合的好朋友,那些藍丁,偏激的自己會離開,那是他自己業障太深,跟我們可沒關係啊!

不過觀察藍丁的人格表現,其實還滿好玩的,因為偏差的一致性很高(理性藍丁非常罕見),到底這種人格是如何養成的,相信社會學家會很感興趣的。

藍丁啊!你們都不知道你們的行為有多麼的可笑,一整個就是廢啊!

留言

  1. 匿名14/11/08

    毛毛牙

    教戰守則一篇篇
    篇篇命中
    讓藍丁無所遁形
    功德無量阿

    回覆刪除
  2. 匿名14/11/08

    相當清楚深入的分析
    也與事實相當符合

    回覆刪除
  3. 匿名14/11/08

    我也會因為政治傾向拒絕朋友, 姻親, 教授, 跟工作耶~~ 絕大部份是因為他們的雙重標準太嚴重, 自己把政治當八卦講, 還不准別人有意見. 這種人, 不要往來比較好! 救他們? 不必! 他們還認為他們的行為是高度社會化咧. 理性在他們的解讀裡比較特別, 要是屬於跟自己一樣族群就是理性的. 至於其他跟自己想法不一樣的, 可以把你當人看就是有高度了.

    回覆刪除
  4. 我的工作性質讓我不可能拒絕跟藍丁來往(應該說接觸到的絕大多數是藍丁),不過我也不怕人家知道我的傾向就是了,但我也會讓對方知道「工作期間不談這些」,畢竟公務員行政中立是必要的。

    我發現公務員雖然普遍挺藍,但應該是看多了,瘋狂的人很少見,國民黨有多爛他們心知肚明,他們圖的不過是更多好處而已,雖然很小人,但反倒容易相處,也不會笨到去辯國民黨的各種獨裁手段,畢竟這些行政事務我們都非常清楚阿!

    回覆刪除
  5. 匿名14/11/08

    毛牙大人,你很機車ㄟ,寫的藍丁們啞口無言、無言以對了拉~

    個人喜歡那形容藍丁的'大腦病變'那四字,哈哈

    回覆刪除
  6. 過去
    跟朋友不太聊到政治
    但是當自己開始注意政治以後
    跟朋友聊起來....
    我也才漸漸發現到
    有一種狀況
    就是那種會跟自己比較麻吉的都是支持台灣
    而那種平常雖然相處還ok,但是心裡還是覺得跟他有某種程
    度上的隔閡...(只是一些生活上的想法喔~~)
    就都是藍丁
    真的是屢試不爽....哈!

    回覆刪除
  7. 匿名14/11/08

    放大絕招啊

    跟藍丁說不爽就不要看啊

    愛被洗腦就去被洗到爽

    回覆刪除
  8. 我碰過很好相處的藍丁,也碰過看了就討厭的綠營支持者,但這種喜歡或討厭通常是跟個性或興趣嗜好相關,如果談論的是比較哲學性或者思想邏輯問題時,多少還是感覺得出兩者有差距,藍丁這方面真的會給你漏洞百出的感覺,應該是本來就有這類問題的關係吧!

    當然,還有不少是純然照感覺,從不去動腦筋的人,這種人不分陣營都有,基本上是照眼前利益跟本能在行事的人,不過這種人雖然讓人反感,倒也容易打發。

    不過我真的很想知道,藍丁對我上面第一個問題要如何回耶!你要如何去支持一個從沒做過好事的政黨,然後期望他在掌權之後圖然開始做好事?

    從年初問到現在,就是沒人要回答。各位可以幫我到處問嗎?我覺得藍丁只要好好想通這一題,應該會突然清醒不少才是。

    回覆刪除
  9. 匿名14/11/08

    你想太多了.. 這樣的人,只會在心裡「勇於認錯,絕不改變」。少數一兩個真正覺醒的,己經是萬中無一的人中之龍了。

    回覆刪除
  10. 比例沒那麼少,很多朋友就是慢慢覺醒過來的人,我自己也見過幾個例子,還是值得努力一下啦!

    能勇於認錯就已經不錯了,只要能認清真相,要他一直堅持藍丁的愚蠢形象,我到要看能撐多久不崩潰。

    回覆刪除
  11. 匿名14/11/08

    想通就會清醒~~~ 版主真是個好人, 還相信他們會想. 那種不想的, 沒死到眼前, 不會覺悟.

    第一個問題的答案我知道- 現在不是國民黨執政, 是馬英九當總統, 所以你不要一直堅持去找國民黨過去的毛病. 像馬英九那樣清廉的人, 一定沒有問題的.

    講真的, 這種人有義腦的話, 我都會驚訝. 怎麼多一個器官出來?!

    回覆刪除
  12. 匿名14/11/08

    我見過最扯的是online game裡
    出副本的時候藍營的牧師不幫綠營的主坦補血
    他的理由是 阿扁做成這樣還補得下去嗎
    啊~ 我會昏倒@@!

    回覆刪除
  13. 匿名14/11/08

    說得真好~藍丁沒救了~不隨更民主時代潮流走~必自斃~惱羞成怒~自圓其說~終究精神錯亂~ 大家等得瞧好了~台灣~會再次站起來的~Taiwan GO~ china OUT!!

    回覆刪除
  14. Sutekh:
    悔改的人我見過幾個,我相信還有這種人才對,就算不多,總是個機會。

    至於那個答案,根本不叫答案,我問他的問題是從以前到現在都算,請問馬英九做過哪件好事?

    我曾公開徵求,請提供一件馬桶上台之後做過對台灣有幫助的政策,一件就好,只要有一件,我刪掉有政治文。

    結果根本沒人能回答,他們寧願像強迫症患者一樣每隔幾個小時就來鬧版一次,一不願意回答這個問題。

    孬阿!

    我的承諾仍然有效,請藍丁提個馬英九有益於台灣的政績,一件就好,有我就刪掉政治文。

    挺藍就是垃圾嘛!

    hydra:
    這真的太扯了,該找一群人去撥光他。

    回覆刪除
  15.   毛毛牙是說今年520以後的政策嗎?如果要由開始從政來算,他在台北市再爛也還有垃圾費隨袋徵收和一張悠遊卡搭乘公車、捷運。

    回覆刪除
  16. 我是指520以後。

    回覆刪除
  17. 匿名14/11/08

    還有藍營的朋友, 明明就被KMT洗腦到不行..
    跟他們問那些問題, 竟然就回我:「我對政治不熟, 問這個我不知道啦~~」然後補上一句:「那你對阿扁的貪污怎麼看?」
    還有的竟然還說, 你們綠營的就是最會狡辯了..
    講不出來, 竟然就用這招?!
    想要把真相讓他們知道, 他們就是拒絕接受,
    這是讓我最氣餒的部份!!

    回覆刪除
  18. 匿名14/11/08

    政治本來就是意識型態,選邊站的
    能夠自己沒有意識型態很中立的
    恐怕只有精神耗弱或喪失 或是完全不看政治新聞
    也完全不會去關心了解的人

    會來發表腦殘文或鬧版 又說自己是中立 那真的是藍丁丁的
    一貫作風

    難怪藍丁要發表他們高見時, 還要先講"我先說我是個台灣人" "我本來是個泛綠支持者,但我看不下去了"之類的話,就可以突顯出藍丁對自己本身想法的沒自信,得先用這些話來先遮掩自己的漏洞

    不過 這也證明了,當今很多話在台灣,你打著泛藍的旗子去批評,已經沒人會鳥你了,還得靠偽裝成綠營的支持者,才敢大聲講出自己那骨子裡藍丁的蠢話,還真的是藍丁的一大悲哀

    回覆刪除
  19. 匿名14/11/08

    >> "我本來是個泛綠支持者,但我看不下去了"
    哈哈, 我就碰到好多這種的..
    我後來自己下的結論是, 他根本不知道自己支持的是什麼?!
    DPP 再爛, 我頂多不會去支持,
    但要我去支持國民黨, 我實在沒有辦法~~

    回覆刪除
  20. 沒有完美的政治,我們只能選比較好的,你要說民進黨很爛我一點也不反對,但如果你說國民黨比民進黨好,那我只能說這叫腦袋有問題。

    藍丁總喜歡叫囂民進黨爛,問他國民黨哪裡比民進黨好就是講不出來,這種為反對而反對的情形是很可悲的。

    回覆刪除
  21. 在這群綠丁中發言反駁我相信一定馬上就會被刪掉,因為一樣的情況也在這裡上演,就是一言堂,把自己的意見當做是大家的意見!夠民主就別把我的言論刪掉!
    只說國民黨貪汙、暴力、雙重標準及選擇性辦案!試想,過去八年不是一模一樣嗎?完全是一個模子刻出來。藍的爛,綠的好了嗎?兩年前的倒扁反貪污,那個綠的有出來挺?到現在證據也明確了,卻只見到那些綠狗因為找不到足以領導的大樹,急著亂亂狂吠!你們的公平正義到哪裡去了?國民黨過去的執政對你們也許是個永遠揮不去的痛?那過去八年給了你們執政的機會?做到了什麼?司法要改革!!這是綠狗過去以來的主張,搞到最後竟然也是完全把藍色的壞習慣通通學過去!!甚至有過之而不及!!這到底是為了什麼?為了以後的台灣嗎?還是為了以後扁孫可以享受榮華富貴?當初咯下狂語要辦伊清風命案,並誓言要辦到不息動搖國本的人!到底辦了什麼東西出來?還是深入了解案情後解析出如何不會被查到?好在舉頭三尺有神明,終究做虧心事的人總是會得到報應!!欺騙選民的人,最後還是會被選民唾棄!!
    台灣是個悲情的地方,悲情的人民,台灣人想獨立卻被美國與中共牽制,但是最可憐的就是自己內部人,拿著獨立的大旗,卻沒有覽蛋真正去搞獨立,不敢面對國際的問題,卻反而是看準台灣內部的矛盾與紛爭,製造更多的仇恨與對立,講明著是愛台灣,私底下卻是競向企業收賄!難道這些這群綠狗都看不到嗎?還是認為無所謂?!
    你們這群綠狗再怎講大家都不會相信啦!!現在人民已經看清楚到底你們是在玩什麼把戲!!別一再說你們是在愛台灣!!
    很多人早已對二三十年前甚至更久的事情拋在腦後!!重點是要往前看,回顧就算你已經確定蔣氏父子過大於功,那又如何?過去國民黨獨裁恐怖那又怎?問題是當政權給了綠的後,做的又是什麼碗糕?別自己騙自己了!!美國總統都已經是黑人在做了!台灣人你還在想什麼?你還要區隔自己什麼?泛藍台灣人?泛綠台灣人?還是綠狗就是愛台灣的狗?藍狗就是不愛台灣的狗?講一句話啦!!在公園裡亂痾屎撒尿的狗就是個爛狗!!別跟我說他是高貴的拉布拉多所以亂痾屎拉尿無所謂!!老子就是看到這樣的狗我就會拿棒子打!!管你阿母的狗種階級論!!
    但是各位綠狗要記住!!當你們自認為你們是代表群眾的意見!你們最好先確定你們能代表多少!別自以為是,認為街上出現幾萬人就代表全部的民意都歸向你們!!狗屁啦!!想一下!!你們已經慘敗幾次了!!民意早已跟你們脫節了!!現在的趨勢就是要跟著民意走!!你們在不檢討保證20年不會執政啦!!
    真的要讓民進黨好,請告訴你們的主席!!請正視阿扁貪污的事實!!人民要的是有反省能力的政黨!!台灣不能沒有兩個黨,但是請勿自甘墮落,對一個貪污的人竟然連個屁都沒有.......不然乾脆改成屁黨!!屁屁屁....

    回覆刪除
  22. 我為何要刪你的寫的東西?我一向是留下來給大家笑得阿!你該多看我的文章學習一下。

    至於你說綠的選擇性辦案?請問綠的有介入司法?你以為每個人都跟國民黨一樣卑鄙喔?請問陳哲男是怎樣?阿扁自己案子還是在他任內起訴的耶!隨便講句一樣爛就想騙人喔!

    就因為有像你這種智障隨口說要把二三十年前的事情丟掉,奇怪,那五六十年的你幹麼留著?兩三千年的幹麼留著?還真是可笑,國民黨倒行逆施一堆,好不容易台灣人把他拉下來,但國民黨獨裁洗腦威力太強,笨到像你一樣的呆呆的支持,現在又被黑金貪腐的國民黨竊國成功,你還好意思跟人家活在世界上?

    美國黑人當總統,是因為他們知道,族群不重要,國家認同才是,哪像你們這種國家認同錯亂阿!還真是廢物耶!舉奧巴馬當例子不就證明藍丁是廢物?

    你說阿扁貪污?那又怎樣?又誰說他沒有,我們要求的是公正的司法而不是一個獨裁濫權的政府,你連這簡單的事情也看不清楚還好意思留言?

    更不用提馬英九貪污更多,處理黨產時更是百億等級,你連個屁也不放,你就叫屁人好了。

    回去多找些人討論一下再來,你這種程度只會被取笑啦!

    話又說回來,全世界的藍丁加起來在我面前還是一樣被秒啦!螞蟻就算數量在多十倍,也還是不會算一加一等於多少,藍丁再多,也還是搞不清楚國民黨有多濫。

    丟臉喔!

    不過我還是歡迎你來丟人現眼啦!你們卑微的存在價值也只有這麼一點而已,來讓大家取笑吧!這可以積點功德的,希望你下輩子不要那們笨,當然,看我的文章是會有福報的,只要你業障不要太深,有機會改邪歸正喔!歡迎多來。

    回覆刪除
  23. 匿名14/11/08

    "在這群綠丁中發言反駁我相信一定馬上就會被刪掉,因為一樣的情況也在這裡上演,就是一言堂,把自己的意見當做是大家的意見!夠民主就別把我的言論刪掉!"

    套句包龍星講的,版主都還沒刪你文章,你一進來就先講這句話讓大家笑你,你如果不是做賊心虛,就是身上有屎阿??

    "只說國民黨貪汙、暴力、雙重標準及選擇性辦案!試想,過去八年不是一模一樣嗎?完全是一個模子刻出來。"

    當然不一樣,不然陳哲男,趙建銘怎麼會給起訴收押呢?而馬利兄弟兩個都被起訴後又沒事呢?難道是民進黨選擇性只辦自己人,不辦國民黨的?那民進黨還真的是嚴以律己寬以待人的雙重標準阿..XD 如果要暴力的話,國民黨一選輸就說選舉不公要驗票重選,2000年總統選輸去包圍黨部打人,2004年總統又選輸又包圍總統府,衝撞中選會,佔據凱達格蘭大道,2006年高雄市長選輸又說要重選,結果敗訴弄得自己滿臉豆花,請問是誰比較輸不起,比較暴力呢? 國民黨跟民進黨當然不是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反而國民黨跟共產黨根本是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難怪"國民黨離共產黨很近,離在野黨很遠"

    "兩年前的倒扁反貪污,那個綠的有出來挺?"

    有阿,新潮流派系跟台聯都出來挺阿,只不過前者被選民唾棄所以全部落選了,而後者因為見苗頭不對又改立場,結果也泡沫化了..如果你要罵讓新潮流和台聯落選的選民挺貪腐,那叫那七百多萬投給中華民國史上,第一位貪污被起訴的總統候選人馬先生的選民們情何以堪阿...囧rz

    "到現在證據也明確了,卻只見到那些綠狗因為找不到足以領導的大樹,急著亂亂狂吠!"

    對已經不是總統和黨主席的人,還當他是"領導的大樹",恐怕只有還存黨國專制思想的藍丁才會有這種邏輯,但不適用於已經經過陳水扁,謝長廷,蔡英文世代交替的民進黨,因為民進黨裡面人人都可以是大樹,砍掉其他一棵還有其他大樹支撐 而只有國民黨的文化才有"領導的大樹",從蔣介石,蔣經國,到國民黨修改排黑條款,只為了要讓被起訴而"化悲憤為力量參選到底"的馬先生能夠選總統,因為要是沒他這棵"領導的大樹"來選總統,國民黨不但要急著亂亂狂吠司法已死外,還要"亡黨亡國"呢....囧rz

    "國民黨過去的執政對你們也許是個永遠揮不去的痛?那過去八年給了你們執政的機會?做到了什麼?司法要改革!!這是綠狗過去以來的主張,搞到最後竟然也是完全把藍色的壞習慣通通學過去!!"

    民進黨學到就是如果泛藍國會過半,他們會把陽光法案,軍購,還有不利國民黨利益的司法改革通通擋掉,因為泛綠從未在國會過半,只能讓泛藍在國會予取予求 囧rz.....

    "當初咯下狂語要辦伊清風命案,並誓言要辦到不息動搖國本的人!到底辦了什麼東西出來?還是深入了解案情後解析出如何不會被查到?"

    尹清楓命案發生時民進黨都還沒上台執政吧...XD 查出來也只能咬到藍,根本咬不到綠,只有藍深入了解案情後才有解析出如何不會被查到自己的必要吧. 還是藍丁又要說,這一切都是那已經跟王又曾,許財利一樣已經被開除黨籍,已經不是我們國民黨的,而且"過去我們都被他騙了"的李登輝做的呢? 囧rz....

    "好在舉頭三尺有神明,終究做虧心事的人總是會得到報應!!欺騙選民的人,最後還是會被選民唾棄!!"

    馬囧OS:我姓馬就比較倒楣,633明明就是玩笑話,人家民進黨都執政8年才被唾棄下台,我跟小劉才上台五個月,民調滿意度"馬上"就被選民唾棄到只有三成跟不到兩成 馬囧rz....

    "但是最可憐的就是自己內部人,拿著獨立的大旗,卻沒有覽蛋真正去搞獨立,不敢面對國際的問題"

    蠻多有覽蛋的人都勇敢上街,對中國跟陳雲林說出"台灣中國,一邊一國""台灣是主權獨立國家"怎麼會都沒有覽蛋呢? 還是閣下跟馬政府一樣,"兩岸關係是內政問題""兩岸戶籍不同而已",那閣下也是個不敢喊出"台灣中國,一邊一國""台灣獨立"之沒覽蛋的人囉 囧rz....

    "你們這群綠狗再怎講大家都不會相信啦!!現在人民已經看清楚到底你們是在玩什麼把戲!!別一再說你們是在愛台灣!!"

    阿有什麼辦法? 一講"愛台灣"大家就會直覺說"喔~你是綠的厚?" 根本沒人會說"喔~你是藍的厚?" "愛台灣"不用綠狗自己說別人自然就聯想到他們了,藍的想要"愛台灣"也沒辦法囉 囧rz

    "很多人早已對二三十年前甚至更久的事情拋在腦後!!重點是要往前看,回顧就算你已經確定蔣氏父子過大於功,那又如何?過去國民黨獨裁恐怖那又怎?問題是當政權給了綠的後,做的又是什麼碗糕?"

    民進黨當權時說破嘴,人民不是已經淡忘就是沒感覺, 結果國民黨重新上台後卻很犯X的讓人民直接重新體驗當年的獨裁恐怖,結果不但讓已經拋在腦後的人民又重新回憶起當年的恐懼,還讓新一代的年輕族群也感受到當年的恐怖,小學生都要問"為什麼帶國旗喊中華民國萬歲要被驅離沒收國旗?"國民黨真的有夠囧的,可以假裝沒發生過的事卻硬要重演一次,讓更多人直接體驗到了, 真的囧rz...

    "美國總統都已經是黑人在做了!台灣人你還在想什麼?你還要區隔自己什麼?"

    美國總統都是肯亞血統的黑人了 但他不會講"我是美國人,也是肯亞人" "美國的未來由美國肯亞人民共同決定" 法國總統都是匈牙利血統的 但他不會講"我是法國人,也是匈牙利人" "法國未來由法國匈牙利人民共同決定" 只有台灣的馬先生,先說"我是台灣人也是中國人" "台灣未來由兩岸人民共同決定" ,等苗頭不對了,又改成"我燒成灰都是台灣人" "台灣未來是不是由台灣2300萬人民決定? 當然是阿" 果然就如閣下所說的"好在舉頭三尺有神明,終究做虧心事的人總是會得到報應!!欺騙選民的人,最後還是會被選民唾棄!!" 囧rz....

    "台灣人你還在想什麼?你還要區隔自己什麼?泛藍台灣人?泛綠台灣人?還是綠狗就是愛台灣的狗?藍狗就是不愛台灣的狗"

    阿就說沒辦法了阿,講"愛台灣"大家只會想到綠狗,不會想到藍狗,我們也幫不了你,平常講愛台灣時就罵人綠狗,結果藍狗要選舉時再來講"我也愛台灣" "為什麼只有綠狗能愛台灣" 那還真的邏輯很奇怪耶....囧rz

    "講一句話啦!!在公園裡亂痾屎撒尿的狗就是個爛狗!!別跟我說他是高貴的拉布拉多所以亂痾屎拉尿無所謂!!老子就是看到這樣的狗我就會拿棒子打!!管你阿母的狗種階級論!!"

    嗯~閣下真是愛護環境的好人,希望您真的說到做到,記得要真的拿棒子打亂拉屎拉尿的高貴拉布拉多,打破狗種階級論,為環境整潔盡一份心力,也希望您能夠把棒打亂拉屎尿的狗的照片或影片放在網路上供大家欣賞,讓大家佩服您的正義跟勇氣,如果您不幸因為這樣被起訴的話,網友們可以幫您找律師團為您辯護,充分展現民主法治國家就算是殺人犯,都可以要求辯護律師的人權精神....XD

    "但是各位綠狗要記住!!當你們自認為你們是代表群眾的意見!你們最好先確定你們能代表多少!別自以為是,認為街上出現幾萬人就代表全部的民意都歸向你們!!狗屁啦!!想一下!!你們已經慘敗幾次了!!民意早已跟你們脫節了!!現在的趨勢就是要跟著民意走!!"

    請問您說的民意是指那一個呢? 暴力小英該不該負責?還是九劉政府的滿意度? 還是民眾覺不覺得馬政府傾向中國過快? 還是四項協定較有利財團還是人民? 還是人民比較想要獨立或要統一? 民意有分很多方面的, 請告訴我們您指的民意是那一個吧? 還是您說的民意是包含以上全部的? 囧rz....

    "你們在不檢討保證20年不會執政啦!!"

    民進黨會不會20年不會執政我不知道,但我只知道過去8年國民黨都沒辦法執政,而是民進黨執政,等上台五個月民調滿意度掉到3成的馬政府能夠執政到2016年再講民進黨也不遲,順便也可以達到馬囧的633.....囧rz

    李登輝呢?哦?他不是已經被開除黨籍趕出國民黨,連當過黨主席的一切紀錄也被國民黨黨史館給刪去了嗎?看來只有騙選票,或比誰執政的久,國民黨才會想到這位"大家過去幾年都給他騙了"的李主席阿...囧rz

    "真的要讓民進黨好,請告訴你們的主席!!請正視阿扁貪污的事實!!人民要的是有反省能力的政黨!!台灣不能沒有兩個黨,但是請勿自甘墮落,對一個貪污的人竟然連個屁都沒有.......不然乾脆改成屁黨!!屁屁屁...."

    閣下振振有詞,結果以"屁"字收尾,跟當年紅衫軍再上凱道,最後只能在地上用蠟燭搞出個"屁"字有異曲同工之妙....XD

    回覆刪除
  24. 還回得真起勁啊!感謝。

    回覆刪除
  25. 匿名14/11/08

    不客氣,回這文章,帶給我一個歡樂的周末...XD

    回覆刪除
  26. 匿名15/11/08

    哈哈哈,我是美國人,也是肯亞人~ 這句話我喜歡~

    回覆刪除
  27. 匿名15/11/08

    我先說我是個台灣人,
    我本來是個泛綠支持者,
    但我看不下去,
    ^_^ 嘿

    版大的文太正了,
    好多子彈可以用,
    拜收了!

    回覆刪除
  28. 句句屬實, 心有戚戚焉.
    我多年的同學都跟您說的一樣,真想把您的文章給他們看,
    不過看來好像只會激化對立而已,
    我只能說, 要讓他們明白, 實在不可能.
    年初起我也拿這些問題問過他們,現在也還是答不出來..

    回覆刪除
  29. 匿名15/11/08

    好文大推!
    我最近正在讀一本書很有趣
    版大有機會可以找來看看
    前衛出版社
    作者林毅夫(住美國的精神科醫師,不是去投匪那個)
    書名叫「台灣人受虐性格的精神分析」
    分析台灣人奴性怎麼來的

    回覆刪除
  30. 匿名15/11/08

    我只能說, 要讓他們明白, 實在不可能.

    因為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不需要浪費唇舌跟他們講道理,
    然後讓自己生氣,可以多多拿他們寫的文章好好仔細看看,然後
    對妳覺得裡面邏輯道理狗屁不通的地方用有道理的方式消遣一番,不失為生活一大樂趣 XD

    不過大家還是要多關心時事,多吸收消化資訊,多自己思考前後關係,才有辦法對藍丁腦殘文一一解剖剝解,大做文章消遣 XD

    回覆刪除
  31. 真有這種書?還真是……有點悲哀。

    回覆刪除
  32. 匿名16/11/08

    版主這篇的回應太經典了!

    回覆刪除
  33.   今天早上在三立聽到陳彥伯講的話,我想這就是典型的偽中立。
      「對於被收押,民進黨現在竟然只能容許一種聲音,就是喊政治迫害。有觀眾提到藍媒,難道沒有綠媒?如果有一天台灣共和國成立,藍營被收押喊政治迫害,民進黨是不是要變成說這些人又在鬧了?」
      今天的主題……討論媒體這次在司法案件所扮演的角色,媒體應該如何。

    回覆刪除
  34. 綠媒?那叫公正媒體,國民黨就是這樣不要臉,老把是非題變成藍綠問題,然後加起來除以二突然就變成正確了,其實對跟錯的中間還是錯啊!

    那種廢物不用理他啦!他們活者只能被嘲笑,死了很快就被遺忘,沒有存在價值啦!

    回覆刪除
  35. 匿名17/11/08

    好偏喔...想一想,玩政治的哪個不是為自身利益,只是貪多貪少,而我覺得沒必要管當局者這麼多,目前能作的就是關心時事,最後將想法反應於投票中,到時候選舉完他們也就知道是否要檢討了!! 我是覺得分藍綠沒什麼必要,因為就像種族最後都混血在一起。而且國民黨已經來台這麼久了,有些錯都是上一代造成的,那為什麼下一代還要去爭執,歷史不是讓我們來錙銖必較,而是要避免以後的錯在發生,所以別分這無聊的界線,要想如何讓台灣的子孫過得更好才是!

    回覆刪除
  36. 匿名17/11/08

    →國民黨已經來台這麼久了,有些錯都是上一代造成的,那為什麼下一代還要去爭執,歷史不是讓我們來錙銖必較,而是要避免以後的錯在發生,所以別分這無聊的界線,要想如何讓台灣的子孫過得更好才是!

    真抱歉,國民黨上一代的錯誤,現在這一代仍然努力的加強中
    而且最糟糕的是,從來不反省、從來沒有悔意
    只有嘴砲跟華麗空洞的儀式
    如果這點基本的東西都不去追究計較,那只能證明台灣人對追求人性尊嚴的失敗
    愛分無聊界線、愛濫用權力施行沒有戒嚴令的戒嚴
    正是您所言最無聊的事
    有這樣的暴力團體統治台灣,下一代絕對不會更好的

    回覆刪除
  37. 你好偏喔!一直想幫犯罪者脫罪。

    如果上一代的事情下一代不去反省,甚至越來越濫,那罪孽是會加成累積的。

    要讓下一代變好,先把這些垃圾全給清光再說。

    姑息就是偏激,檢討才叫理性。

    回覆刪除
  38. 匿名22/11/08

    還是看看21樓Steven先生的高見跟我在23樓的眉批 XD:

    "很多人早已對二三十年前甚至更久的事情拋在腦後!!重點是要往前看,回顧就算你已經確定蔣氏父子過大於功,那又如何?過去國民黨獨裁恐怖那又怎?問題是當政權給了綠的後,做的又是什麼碗糕?"

    "民進黨當權時說破嘴,人民不是已經淡忘就是沒感覺, 結果國民黨重新上台後卻很犯X的讓人民直接重新體驗當年的獨裁恐怖,結果不但讓已經拋在腦後的人民又重新回憶起當年的恐懼,還讓新一代的年輕族群也感受到當年的恐怖,小學生都要問"為什麼帶國旗喊中華民國萬歲要被驅離沒收國旗?"國民黨真的有夠囧的,可以假裝沒發生過的事卻硬要重演一次,讓更多人直接體驗到了, 真的囧rz..."

    真佩服國民黨,本來只要不反省,反正民進黨再怎麼說破嘴"國民黨上一代的錯誤講一講兩天就過去了", 結果國民黨下一代重新上台後不反省也罷,還拿上一代的錯誤來重演...真的是世界第一囧政黨,好吧,國民黨上一代錯誤不計較,就拿你們國民黨下一代犯的錯誤來計較好了 XD

    回覆刪除
  39. 從這一點就可以看出國民黨根本沒有反省能力,甚至,他們根本到現在還沒發現自己有任何錯誤。

    還真是腦殘到難以想像的地步。

    回覆刪除
  40. 匿名13/12/08

    阿扁做過哪件有助於國家民主化的事情?

    回覆刪除
  41. 匿名13/12/08

    公投法,以上

    回覆刪除
  42. 軍隊國家化、黨政軍退出媒體(失敗,國民黨沒退)、教育正常化(不夠成功,老師還是藍丁居多)、公投(可惜被藍軍立院給搞爛)、國營事業民營化(其實李登輝就開始了,但阿扁作更多,不過還沒做完)……

    要的話多著,不過多都還沒完成,因為立院一直是國民黨掌控,很多在立院黨七八年的法案,像社區發展條例、人團法修正案、勞通三權修正案、陽光法案、法官法……全都被國民黨給阻擋。

    國民黨這種垃圾政黨根本沒存在價值啦!

    回覆刪除
  43. 匿名22/12/08

    我男朋友就是挺藍的,他居然不准我跟他評論政治,還說我不接受別人政黨的意見!他罵阿扁貪污腐敗,我說政治人物的事我不管,而我也鄙視那些貪污的政客,但我支持他們台灣獨立的想法,他居然說台灣獨立,中共就會打過來了!整個被國民黨洗腦的徹底,每想到這....我怎麼會跟這種藍丁交往!!

    回覆刪除
  44. 「不准」喔!好個獨裁思想。

    回覆刪除
  45. 匿名12/1/09

    啊,讓我想到我剛上大學時也是這副德性,爛霉洗腦果然害人不淺XD

    之前有個朋友跟我提到,政治信仰是宗教性的,要改非常難,啊我就跟他說"那我這個藍丁變正常人的你怎麼說?",那傢伙居然跟我說"你是無神論者", 噗噗XD

    回覆刪除
  46. 把政治當成宗教,對政治人物來說是很值得投資的經營方式,因為「有相當比例的人是於愚民階級」,這一點不管藍綠都一樣,不過像藍丁那樣全面性的蠢蛋實在是很少見啦!

    回覆刪除
  47. 我也是一直懷疑藍丁的腦部有病變
    他們的邏輯一整個都是顛倒的!就如同中國人在美國英國利用言論自由的權利遊行反藏獨一樣,就是那樣的顛倒!
    他們覺得台獨就是偏激
    事實上台獨只是陳述事實而已
    執著於全世界根本沒人承認的幻想不肯面對現實還將自己的妄想教育給下一代才叫偏激吧!
    他們覺得泛綠都是愚民,自己則是理性又教育程度高
    可是他們往往對媒體的報導照單全收,不會自己去調查相關的事實,不會反向思考,對於不懂的地方也不會自己去查清楚,一整個都是跟著"貌似理性貌似中立"的媒體的tone在走。其實他們才是最笨的啊!
    他們說自己喜歡和平和諧,泛綠在他們眼中就是暴力或破壞和平的代名詞。真的好奇怪,明明中國以及台灣的統派才是真正的暴力,真正的好戰,為什麼他們卻總是將矛頭指向真正暴力的敵對者一方?!

    回覆刪除
  48. 藍丁之所以極品就是因為這樣啊!雙重標準與自我感覺良好是非常強大的啊!

    回覆刪除
  49. 匿名17/8/10

    只是一個小例子
    跟著演藝圈叫中國 內地
    當人家提出來這樣不對
    就說他不談政治
    叫中國內地居然不政治呢

    回覆刪除
  50. 所以說這些人雙重標準卻不自知啊!好了不起的意識形態啊!

    回覆刪除
  51. 匿名17/8/10

    跟著演藝圈叫中國內地的人
    也不一定就認為中國是祖國
    只是因為演藝圈都這樣叫
    他們就不覺得有什麼不對
    而會特別提出來的人
    就被認為在談政治
    在意識形態

    很多事都這樣

    回覆刪除
  52. 這樣講就不對了,內地這種說法是中國人在用的,台灣藝人去中國,跟日本藝人去中國還不是一樣,你會聽見日本藝人說內地嗎?不會吧?就算他中文剛學還不大會講,也絕不可能弄錯這種基本的事情。

    會跟著用內地這種說法的,本身就是有政治敏感,打算表態當奴才的廢物。

    正常的人絕不會這樣講,正確說法是貴國跟我國、中國跟台灣,在不然至少也用大陸跟台灣(國民黨傳統教法,雖然是錯得但若要說是習慣也還坳得過去)。

    說內地兩字,就是奴才,就是廢物,這才叫搞政治,用扭曲意識形態表態,沒有其他理由。

    回覆刪除
  53. 匿名17/8/10

    我只是覺得
    有時候小孩子沒想那麼多
    只是崇拜偶像
    跟著偶像叫而已

    整個演藝圈把中國叫內地才是根本
    這是很精密的洗腦

    回覆刪除
  54. 所以說很恐怖啊!一堆人根本對洗腦沒自覺,對於維護自己國家尊嚴沒任何警覺,踐踏自己的事情到幹得很高興,這也是雙重標準,丟臉死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