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紀錄

昨天我生日,所以放自己假,沒寫文,上線也只是瀏覽而已,但其實這幾天發生情實在是多到要寫也寫不完。

家裡的趣事有織卉參加爬比賽、學講話之類的。

看的書,像「征服世界是可能嗎?」這種書名有點kuso的書,可愛的繪本「白雲麵包」、「媽媽,我要嗯嗯」之類的。

社會上則有像消費券、芒果日報被關站事件等等令人作嘔的事情。

慢慢來吧!

留言

  1.   有一堆事可以大談特談。先說消費券的事,連藍媒名嘴都認為:「沒那麼厲害,你們國民黨民代硬要說,那最好記住你們自己說過的話。」
      說起「消費」這件事,現在該明白為何民進黨和陳水扁處境會這麼淒慘了,根本「不會做事」嗎!看到沒有?國務機要費應該是像最近馬英九那樣用的。看到沒有?與其「公投綁大選」,為何不考慮改「消費券綁大選」?國民黨好膽發動「拒領消費券」!
    PS.在選舉的時候順便再來一次,以現況來看,我相信有可能。另一件事,關於李界木他們表示願意繳出「不法所得」,讓藍營活力又來了。昨晚2100主持人(不是李濤)結語說扁案「不法所得」逐漸追出,消費券要發放,讓大家看到好轉的希望。

    回覆刪除
  2. 阿扁有任何不法所得當然歡迎,但這不表示可以用這種司法迫害阿!這是兩回事,藍丁就是不懂。

    更何況,要論不法所得,國民黨是民進黨的千萬倍,藍丁怎麼一個屁都不敢放?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